腹部拉皮_下腹部拉皮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8 15:51
又称腹部小拉皮手术,其作法与全腹拉皮类似,但手术的范围局限于下腹部耻骨上缘至肚脐以下的部位,上腹部与肚脐的位置皆无须做改变,因此手术的切口可以缩短至20厘米内,也可以避免肚脐重整的伤疤。此手术的过程同样会先于下腹部比基尼线附近切开一道横向的伤口,借此进入皮下进行适度的皮肤与肌肉层的拨离,并进行局部的腹直肌(肚脐下段)紧实缝合术与合并两边腰际的抽脂手术,做后再切除松弛的下腹部皮肤与脂肪组织即可缝合伤口并完成手术。

  此手术的切口与范围皆较全腹拉皮来得小,因此患者的术后恢复较快,疼痛感也较轻微,引流管约5〜7天内可拔除,如欲缩短肿胀或恢复期者也可以选择使用组织胶来促进伤口的愈合,并减少皮下瘀血或血肿等病发症。

适应对象

  肚皮轻度至中度的松弛且下坠感不明显者

  肚皮松弛或妊娠纹局限在下腹部者

  非肥胖或怀孕所引起的肚皮自然老化或松弛者

  曾接受剖腹产等手术导致疤痕沾黏或肚皮变形者

  无法接受全腹拉皮的长形伤口或疤痕者

可能并发症

  皮下积液

  血肿

  伤口愈合不良

  疤痕增生

  肚脐变形

  皮肤敏感度降低(暂时性)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