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尖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8 11:37
  鼻尖矫正术主要是通过手术方式纠正先后天的鼻尖不正或者鼻尖肥大,主要针对鼻孔朝天往往有鼻孔、鼻头、鼻小柱三者的并存畸形症。目前隆鼻好的方式之一就是自体软骨隆鼻,这主要是针对鼻尖比较小或者其它畸形进行的一种矫正方法。那么自体软骨隆鼻尖整形手效果到底怎样?

  自体软骨隆鼻尖手术

  自体软骨隆鼻尖是一种能够让人鼻部挺起来,使脸部变得更俊美、让人变得更自信的手术,这也算是自体软骨隆鼻尖优势的一部分。

  自体软骨是隆鼻尖好的一种材料,能够从人体里取出。目前自体软骨的取出途径一般是在人体的三个方面,一个是鼻中隔软骨,一个是在耳廓的软骨,还有一个就是在肋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耳廓软骨是比较合适作为隆鼻尖的材料的。

  自体软骨隆鼻尖的手术效果

  1、不会出现排异反应,吸收少,自体软骨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

  2、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定,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

  3、操作非常简单,源于自体的材料获取也非常容易,一般情况下自体的材料可以取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

  4、触感真实,术后不必担心正常接触鼻部,可推按鼻头,且手感柔软逼真。

  小编提醒:鼻子的美丽是否,都是由支撑鼻头支架构造决议的。鼻头即为上面所说的鼻尖,由于鼻子位于人脸部的中部,它的好坏将直截影响你的美丽和帅气,也会间接的影响到你的自尊心。所以,在考虑鼻部整形的时候,除了关注鼻梁以外,别忘了你的鼻尖喔!

  自体软骨移植隆鼻术由于是在鼻部植入了自体软骨,术后1~2小时开始肿胀,24小时左右达到高峰,48小时后停止,72小时开始消退,一般7天左右基本消肿。根据每个人的体质情况,完全恢复需要1~3个月,晚一年可呈现出终的隆鼻效果。此外,术后一段时间内也要按照以下内容进行护理才能使手术达到更加理想的效果。

  ①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术;

  ②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植入体位置移动;

  ③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④鼻内缝线5—7天拆除。隆鼻尖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

  ⑤术后两个月内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⑥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⑦移植法隆鼻术后两周严禁性生活;

  ⑧移植法隆鼻术后两周严禁吸烟。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鼻尖整形手术有什么优势吗?  鼻尖整形会有什么后遗症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