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紧缩术后多长时间能同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8 09:06
成为人妻后,很多女生都会患得患失,害怕老公会被外面的女人所诱惑。所以,很多人为了提高夫妻之间性生活的质量,为了家庭的和睦,都会选择阴道紧缩术。那么,阴道紧缩术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恢复?

阴道紧缩术后多久才能过性生活

  虽然说阴道紧缩术只是一个很小的手术,但求美者做阴道紧缩术为了获得佳的性生活体验,手术之后是不能急的,因为想要感觉这种术后的非一般的感觉,是需要至少三个月以后,才能进行性生活,这做是为了更好的让创面修复的更好,更有弹性。专家介绍,阴道紧缩术后三个月以内是禁止性生活的。三个月是佳时限,当然,也有医生说一个半月以后就能进性生活了,这个具体的看个人的恢复情况,早也要六周以后再进行。

阴道紧缩术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恢复

  专家介绍,阴道紧缩术后两个月就可以彻底恢复,当然为了加快术后恢复,达到缩阴的较 理想效果,阴道收缩术后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第一、注意外阴卫生:术后注意外阴卫生,保持大便通畅,静滴抗菌素3天;卧床休息7天,每天清洗切口,7天后拆线;2个月内禁止性生活。在术后早期应避免过力、弯腰和举重物。一般在术后1-2周可恢复工作,四周可恢复体育锻炼。

  第二、注意休息:术后要卧床12-24小时,口服抗生素预防感染。用1/5000的高锰酸钾液坐浴,每天两次,共7-10天。记住不要服用阿抗炎药物,不要吸烟。

  第三、不要做重的体力活:在阴道紧缩术后早期应避免过力、弯腰和举重物。一般在术后1-2周可恢复工作,四周可恢复体育锻炼。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阴道紧缩术的危害,有哪些适应人群                                阴道紧缩术后预防感染,适合哪些女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