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重唇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8 14:22
人人都想要有漂亮迷人的嘴唇,只可惜生活中有些人出现了重唇的现象,重唇也是厚唇,重唇过厚就会使下坠处粘膜组织下垂外翻加重,就会形成重唇畸形。那么,通过重唇整形就能恢复美丽性感的唇部。

什么是重唇整形

  重唇整形就是麻醉后,沿手术前标记的切口线切开粘膜,在粘膜下游离粘膜瓣,即可发现粘膜下肥大的粘液腺,用剪刀将其剪除,然后剪除多余粘膜,使切口无张力缝合,达到缩小美观的效果。

  重唇整形后24小时内禁食过热食品,口唇处可予冷得敷,逐日在切口处涂红霉素眼药膏数次,口服抗生素一个星期,术后大概7天拆线,就能看见术后的唇部变得自然美观。

  重唇整形后嘴唇形态漂亮,嘴唇活动不受限制,无任何瘢痕及粘连,嘴唇感觉无任何异常,效果明显自然,手术内切口不会留下疤痕。

重唇形成的原因

  先天形成的重唇,主要是由于胎儿在胚胎时,其上唇红唇内侧的粘膜与粘液腺组织增生有关,重唇一般表现为上唇出现两个唇缘。

重唇的矫正办法

  重唇的矫正办法就是重唇切除。目前采取的重唇切除术有两种,一种手术是梭形切除法。另一种手术是横纵棱形切除法。这两种切除的方法各有所长,目前整形界用得比较多的是“梭形切除法”。梭形切除法是沿着唇周缘再作梭形切口,尔后再进行分层缝合。通常做完手术5—7天就可以进行拆,而且其效果通常是比较好的。

为什么重唇手术后会肿

  重唇切除手术后的机体反应是非常大的,由其是唇部会出现明显的肿胀,这导致患者对手术非常担心。福州爱美尔整形专家提醒,其实手术后唇部肿胀是非常正常的现象,因为人的嘴唇部血液循环比较丰富,所以如果切口没有任何感染,通常在几天以后便可以消肿了,在一周以后就可以进行拆线。因此,患者不必过于担心。

温馨提示:重唇切除后一定要注意精心护理,以免术后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因为任何手术的成功都离不开术后精心的护理工作。

      阅读:重唇修复术的治疗原则有哪些                   导致重唇切除后肿胀的原因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