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双眼皮手术的切口和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8 16:05

微创双眼皮眼部整形的有效方式,微创双眼皮的手术切口是怎样的呢?微创双眼皮手术的术前准备有哪些?适合哪些人群呢?

微创双眼皮只是在上眼睑皮肤处做2-3个1毫米的小切口,同时可以取出眼睑内多余的脂肪组织,可长久成形。适合眼皮内脂肪不太多、皮肤较为紧绷、比较年轻的患者。如此一来,微创双眼皮不仅继承了切开法长久性的特点,又避免了切开法手术出血、切口较大,埋线法不持久不能去除眼睑脂肪等缺点,可以说,微创双眼皮是合并多种双眼皮成形术优点的一项重睑术。

微创双眼皮注重术前个性化设计,它针对个人的眼形、面部五官比例及整体气质,度身设计个性化的双眼皮形态,采用三点双眼皮融合微创双眼皮技术,非常注意术前的设计方案,可以使重睑手术更精细,雕琢出极具东方魅力的双眼皮。

微创双眼皮不仅可抽取眼睑多余脂肪,拉紧皮肤,且手术无疤痕,形成的效果持久、自然、逼真,犹如天生般完全看不出人工雕琢的痕迹。

微创双眼皮适应人群:

1 、身体健康、精神正常,主动要求微创双眼皮而又无禁忌症的单眼皮;

2 、单眼皮伴臃肿的上睑(俗称水泡眼);

3 、单眼皮伴内眦赘皮;

4 、轻度上睑内翻倒睫;

5 、轻度上睑下垂(结合提上睑肌缩短术);

6 、上睑皮肤松弛、下垂,影响视野。多见于老年人;

7 、双眼一单一双,单睑侧可以手术。或两眼皱襞宽窄不一,睑裂大小不一;

8 、睁眼时重睑不明显的内双、隐双。

温馨提示:微创双眼皮手术的效果是不错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切开双眼皮如何减轻疤痕增生           做切开双眼皮手术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