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必备的几种保健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8 17:34
在办公室的你,不妨跟着我一起来尝尝养生茶的乐趣吧。相信很多MM们都会在办公室存有自己的“私房茶”,包括绿茶、红茶、花果茶等等,如果你能重新整合一下的话,挑出适合你的养生茶,那就很快能做到保健咯!

  薄荷甘草茶有解热消暑、清凉解毒、发汗解表的功效,从头痛红眼、咽喉肿痛、风热感冒等症也疗效甚佳。

  Tips:鲜薄荷叶10余片,甘草5克,绿茶5克,太子参10克,开水500毫升。按此比例,冲泡10余分钟后,滤去渣滓,加白糖适量,调匀饮服。

  菊花茶菊花有散风清热、清肝明目和解毒消炎等作用;对眼睛劳损、头痛、高血压等均有一定效用。

  Tips:每日餐后,用五、六朵杭菊花冲泡饮服,能解渴生津。久服可防治高血压、偏头痛、急性结膜炎等,并可 ,驻颜容。冲泡时加少许蜂蜜,口感会更好。

  憔悴的你需要细心地调理身体机能的平衡,补水清热,排毒防病。需要简单的冲泡,煮沸,在办公室里就可以完成的操作,不仅能解渴消疲,更能保健养颜哦。

  枸杞茶枸杞具有补肾益精、养肝明目、润肺燥的功能。可降压、降脂和防止动脉硬化。对肝肾不足引起的头昏耳鸣、视力模糊、记忆力减退具有保健治疗功用,对长期使用计算机而引起的眼睛疲劳,尤为适宜。

  Tips:配制时需要十几粒枸杞,加热水冲泡频饮。

  金银花茶金银花有清热解毒、疏利咽喉、消暑除烦的作用;可治疗暑热症、泻痢、流感、疮疖肿毒。急慢性扁桃体炎、牙周炎等病。

  Tips:配制时选金银花10克,沸水冲泡频饮。

  红花茶红花,味甘、无毒,能行男子血脉,通女子经水,多则行血,少则养血。红花和红花籽富含维生素族和生物活性成份,能养血、活血、降压、降脂、抑制血栓形成、保护心脏、美容美发。

  Tips:红花、檀香各5克,绿茶2克,红糖30克,沸水冲泡后,加盖闷5分钟即可饮用。每日一剂,会让你的皮肤变得干净透亮。但需注意睡前少饮,以免兴奋影响睡眠。


   阅读:您所不知道的祛斑水果大揭秘                美容养颜的四种水果越吃越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