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整形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8 13:35
  从鼻子的生理美学角度出发的,要对称、角度适合、鼻梁的高度和宽度比例适当,再从鼻子与整个面部,乃至整个身材,以及个人的气质、职业习惯等等联系起来,可以推导出鼻子的和谐曲线,这是一个感性的判断,需要对人体美学和面部美学、心理美学等有精深的把握。这是一种考虑鼻体结构的几何美感,兼顾鼻体与人体面部及气质等和谐共存,并产生浑然天成的自然美感的处理方式。鼻子长度的2/3是鼻子的高度.另一方面,鼻子与颜面的角度,男性是36度,女性是34度.鼻翼的宽度大约在两内眦的垂直线之间,鼻骨的宽度要小于两内眦的距离。

  鼻尖整形的手术过程如下:

  1、鼻孔内侧缘切口加鼻小柱鼻唇角处W形切口,顺着两个鼻孔画切线后,局部麻醉;

  2、按照之前画好的切线,在鼻孔中开小切口;

  3、沿记号线做小切口,然后自切口沿着骨头向鼻根部做皮下分离.清除多余的鼻尖部软组织以及多余的鼻翼软骨一部分,两侧鼻翼软骨向中心靠拢缝合;

  4、将修剪合适的固体硅胶或其他假体植入鼻背下;

  5、决定欲塑造的鼻尖形状后,考虑采用何种材料,比如如自体软骨、人造假体等;

  6、将取出的自体软骨或人造假体塑成所需的模样,固定在鼻尖上;

  7、把插入鼻尖上的自体软骨或假体与受术者的鼻梁一起缝合好;

  8、仔细观察鼻尖整形手术够的整体鼻型是否自然。

  鼻尖整形的不同原因及对策:

  1、软骨肥大,皮肤薄,可采用软骨缝合法.此类病人一般鼻尖处不建议植入支架.可采用鼻内入路(双侧鼻前庭切口).

  2、软骨肥大,皮肤厚且为油性。为困难,需结合软骨调整和皮肤修薄,多需植入支撑结构.适合开放性鼻整形切口.

  3、软骨细弱,皮肤薄:适合植入支架,但要求支架要软和相容性要好.可采用国内常规的隆鼻切口.

  4、软骨细弱,皮肤厚且为油性,是支架植入的适应证,要求支架有一定的强度和形状.相容性也要好.亦可采用国内常规的隆鼻切口.

  鼻尖整形术后护理:

  一:鼻内缝线5-7天拆除。隆鼻尖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

  二:鼻尖整形后两个月内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三: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两周内严禁吸烟;

  四: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五:尽量减少活动,防止假体位置移动;应进行三到五天的消炎。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做鼻尖整形的材料有哪些?  做鼻尖整形手术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