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峰鼻矫正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8 16:49
驼峰鼻矫正方法有哪些?驼峰鼻是一种先天性的鼻部畸形,临床表现为鼻梁部较宽,常见鼻长径过长,下端肥大,和鼻尖呈勾状等。在医疗技术发达的今天,想矫正驼峰鼻并不难。如果你对驼峰鼻矫正方法不了解,那就请继续往下阅读。

驼峰鼻矫正方法

  1、鼻孔内进路法

  鼻孔内进路全鼻整形术又称为Joseph氏手术。此法先在鼻孔内鼻侧软骨和鼻翼软骨之间做切口,进行潜行分离,之后截除鼻背的驼峰,再用骨锉将骨和软骨的截除面锉平。进而通过缩窄鼻背、鼻下部的改造,完成鼻整形术。鼻孔内进路法比较适合于欧美人和我国少数外鼻较为高大者的整形。

  2、鼻孔外进路法

  鼻孔外进路全鼻整形术又称为Anderson氏与Ries氏法。此法先在鼻中柱的中1/3与下1/3的交界处及鼻翼软骨的内侧脚和外侧脚的前缘做一个鼻孔边缘切口,通过皮肤切口,将外鼻的皮肤向上掀起,直至鼻骨的下缘。

  切开骨膜并通过骨膜切口将鼻骨的与其表面的骨膜、肌肉和皮肤分离,进而在直视下完成鼻背驼峰截除、鼻背缩窄和鼻背下部的改造。鼻孔外进路法适合于我国大多数人的鼻整形。无论哪种鼻整形方法,在手术结束后应做鼻腔内填塞、鼻外部石膏或铝合金等小夹板固定。

  3、非截骨法

  对轻度I型驼峰鼻者,主要采用增加鼻尖高度的方法,膨体聚四氟乙烯(PTFE)加强型材料制作填充假体。技术方法是先将一直尺经鼻根架在鼻背上,即可从侧方测量出所需填充的鼻尖高度、长度和形状。

  对轻度Ⅱ型驼峰鼻者,可将与驼峰部相对应的硅胶假体或PTFE填充材料的中央部厚度去薄仅将鼻背驼峰部两端填平。对伴有长鼻畸形者,通过传统长鼻整形术的方法也可得到与PTFE填充鼻尖相同的效果。

驼峰鼻矫正手术的副作用

  1、感染:手术后伤口感染,可能是由于手术前鼻部皮肤组织或鼻腔内已有感染存在未被发现,也可因手术中无菌操纵不严厉引起。如若发生,首先要维持鼻腔引流通畅,并应用大剂量抗生素治疗。

  2、出血:隆鼻手术后出血,多因手术时操纵粗暴或患者的凝血机制不正常而未在手术前发现所致。可用止血药物注射处理,并维持可靠的加压外固定。

  3、继发畸形:较常见的是鼻梁基底部呈门路状畸形,其次是鼻背两侧不对称,即截断的鼻骨向中间靠拢的位置不一。当驼峰部去除骨和中隔软骨过多时,术后可出现鼻尖过分上翘呈鞍状或鸟头状畸形。

  4、血肿:血肿多发生于鼻部四面,偶见于内眦部。常因局部加压不可靠或压力不足,也偶有因截骨时损伤鼻背动脉或内眦动脉所致。量少的血肿可被自然吸取,血肿较大则需用注射器将血液吸出后妥善加压外固定,以免发生感染。

驼峰鼻矫正的优点

  1、安全:由鼻部知名整形专家亲自操作,可以确保手术的安全。

  2、无痕:在鼻孔内切口,不留丝毫痕迹。

  3、无痛:局部麻醉下驼峰鼻矫正,无痛感。

  4、精细:韩式微雕,准确去除鼻部多余骨质。

  5、美观:术后鼻梁线条流畅,自然美观。

温馨提示:求美者如果想进行驼峰鼻矫正术,一定要先进行身体健康检查,只有手术适用者才能在术后得到理想的效果。





            阅读:影响驼峰鼻手术价格的原因?            专家为你解析驼峰鼻手术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