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真格医疗整形医院双眼皮术后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8 14:30
时下,流行的整形美容项目就是双眼皮手术,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有很多,其中,埋线法恢复快,韩式法做出来眼睛漂亮,切开法也称割双眼皮做的相对较少一些,但切开法双眼皮可以长久保持双眼皮的效果,所以不少小伙伴想知道割双眼皮的恢复时间。下面我们看看重庆真格医疗整形医院专家的介绍。

  重庆真格医疗美容医院,融专家高端性、技术前沿性、设备精湛性、管理人文性为一体,囊括了世界优等的医疗管理和高级技术人才,目前,真格在韩国已拥有各类医学专业人才近1000余人。

  重庆真格整形美容医院是爱思特医疗美容集团旗下的高端连锁医美品牌。爱思特医疗美容集团于1993年由整形外科医生团队创立,发展至今已在全国18座城市成立21家分院。集团遵循医疗本质,将“创造身心合一的美”作为企业使命,致力“做求美者敬重的医美领导品牌”作为企业愿景。

割双眼皮是怎么做的?

  切开法双眼皮术是沿着要做双眼皮的条纹切开,进行手术的方法。手术中,可以切掉下垂的皮肤或过剩皮肤,处理掉肌肉厚且发达的眼皮以至于获得窈窕的双眼皮线。而且可以改善眼上脂肪过度的情况,也可去掉脂肪,矫正看似肿胀的厚厚的眼形,适合眼部脂肪较多的人做。

割双眼皮后多久恢复自然

  割双眼皮属于小手术,一般3-5天左右初步消肿,不需要住院,做完就可以回家,不影响工作学习,有时间可以在家休息几天。

  术后早期眼周可有淤斑,个别还有青紫的现象,一般情况下,2至3天内肿胀明显,5至6天则肿胀消失,淤斑渐转为淡黄色。术后24小时内可用冰袋冷敷,手术拆线后可改为热敷,促进肿胀消退。割双眼皮后10天,则肿胀基本消失,双眼皮线条流畅,但还不十分自然,1个月后双眼皮基本自然,若想完全恢复自然则需要1~3个月时间。一般情况下,割双眼皮后无需住院,做完就可以回家,不影响工作学习。

温馨提示:如果求美者想更短时间内恢复,尽量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割双眼皮,因为正规的整形医院的技术设备齐全,手术医生专业,所以相应的手术恢复时间也就短一点。想要了解更多可以查看重庆真格医疗整形医院官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