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成形术通常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8 10:19
  在鼻部整形中并不是把鼻梁抬高就可以的了,鼻尖的形态也是直接影响整个鼻子的形态美的,所以鼻尖成形术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和追捧,当然其的价格也是属目的一大焦点。做鼻尖成形术的价格是和多种因素有关的,不能一概而论,主要跟下面几点因素有关:

  1、跟手术方式有关

  手术方式一般包括平鼻尖矫正术、低鼻尖矫正术与高鼻尖、肥厚鼻尖矫正手术,价格受到手术方法的限制,要看你适合做哪一种。

  2、跟手术效果有关

  鼻尖整形手术是安全的手术,一般不会有什么问题,比如说排斥或者伤口愈合不好等,对外形不满意的可以取出做修改,如果术后发现鼻尖皮肤发红或白,需要及时复诊。

  3、跟材料选择有关

  正规医院做鼻尖整形手术会选用医用高分子假体隆鼻材料,易雕刻、塑形,无毒无害无致癌性,术后外形不好还可取出修改,也可取出恢复到原型;鼻尖整形手术需要游离部分软骨或通过组织的重新分配使鼻尖和鼻头变得窄小。

  接下来我们看看鼻尖成形术的方法有哪些?

  鼻尖成形术:

  1、软骨移植法: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尖,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

  2、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此法可抬高鼻尖2-3mm。

  3、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如鼻尖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尖。

  适应症

  适应于鼻尖圆钝、低平,鼻尖过高、鼻尖裂及鼻尖隐裂,鹰沟鼻等,多系先生畸形。

  禁忌症

  1、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2、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3、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鼻尖成形术的方法有哪些?  什么样的鼻尖需要做鼻尖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