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鼻尖整形手术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8 11:41
  一个好看的鼻子会让人显得更有魅力。人人都想采取鼻尖整形的方式来改善鼻子,而鼻尖整形的价格也成为大家所关心的问题。

  鼻子应该为面长的1/3,成人鼻长约为6~7.5厘米。鼻末端宽约1厘米,鼻宽度,即两旁鼻翼侧缘之间距为鼻长的70%,鼻高约为面长的1/3,适合三停五眼比例关系。鼻末端鼻梁高度男性平均12毫米,女士平均11毫米。鼻头整形让你的鼻子更完美,关于鼻头整形价格是大家一直想了解的难题,今日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关于鼻头整形价格的难题吧。

  鼻尖整形的设计原则:

  鼻尖整形的价格这要看你的鼻子情况来定的,不同的鼻型,所选择的手术方法也是不一样的,价格肯定是有很大区别,另外选择的医院和医生的不同,这些都会导致鼻尖整形价格的不同,因此需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也可到医院去实际了解下。

  鼻尖整形价格受以下因素影响

  1、与选择的材料有关。隆鼻的材料有好多种,而且每一种材料的价位都是不一样的。好的材料价位就高,效果更好。所以直接影响到手术的费用。此外,还依据各个医院所进口的进价而定,所以在许多医院里同一种材料,它的价位也是不一样的。

  2、与鼻尖整形的手术方法有关。因为依据手术的难度以及所用到的主治医生而定的。这项手术是一项精细的手术,所以要求医生要有足够的医疗经验和高超的技术。从而,鼻尖整形多少钱才会合理。

  3、与医疗设备有关。医疗设备在绝大部分上对它的价钱也是起到决定性的作用。设备都是采用高科技的产品,在一定意义上就决定了手术的费用。因为先进的设备在进口价是很高的,有些医疗机构只能通过手术费用才能从中赚取昂贵的设备费用的。

  所以,手术方法不同,价位也就不一样,鼻尖整形的价格从几千到几万的都有,具体看你选择的技术和选择的医生。

  决定鼻子整形价格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与隆鼻材料有关

  如今用于鼻子整形的材料有不少种,例如,硅胶假体、膨体、自体软骨等等,不同的隆鼻材料,价格有所不同。其中硅胶假体和膨体,一般还分为国产和进口两种,进口材料相关于国产材料价格较高。但不管是在隆鼻结果上仍是在质量上,国产假体和进口假体没有差别。

  2、与本身现象有关

  目前鼻子整形的妙招有不少,包括:鼻翼缩小、鼻小柱整形、鼻头缩小等等。好的解决鼻型不良的难题。不同的人出于本身现象的不同,隆鼻的妙招是不一样的,价格也是不同的。例如鼻子不光仅是鼻梁较低,还有鼻翼宽大,或者鼻小柱过短等难题,那么就必要进行鼻部多项整形手术,所以价格便会高一些。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自体软骨隆鼻尖的效果怎么样  鼻尖整形手术有什么优势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