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冷光美白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1/18 09:582018/01/18 09:58
呆狐网
现在很多女性对于自己的牙齿特别的关注,所以当自己的牙齿不够白以后,当我们牙齿出现发黑或是黄色时,会很苦恼,这个时候可以选择整形手术来使牙齿美白,那冷光美白牙齿就是其中很好的一项牙齿美白方法。下面讲讲冷光美白术后的相关注意事项。

冷光美白术后的相关注意事项

  1、不要食用有色物质

  爱美者在做完冷光美白后,牙齿是处于一种比较透明的状态,这个时候非常容易染上色素,所以,冷光美白后24小时之内尽可能不要食用色素食物,包括茶、酒和吸烟等,这些都非常容易导致牙齿染色。

  2、使用美白牙膏

  冷光美白之后,受术者在日常生活中应该使用美白牙膏来刷牙,这样的话就可以减轻冷光美白后的牙齿再度着色了。

  3、少食用容易着色的食物

  冷光美白之后爱美者要尽可能的少吃咖啡、红酒之类容易着色的深色食物。

  4、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

  虽然冷光美白的效果很好,不过要想保持长久的效果,术后的护理很关键。冷光美白之后,受术者应该更应该要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比如饭后要多刷牙漱口,保持口腔清洁。美白的同时可以清洁口腔,预防牙齿疾病的发生。

冷光美白牙齿的过程

  1、冷光美白操作开始之前,牙医先进行口腔检察,严重的牙周病、蛀牙、牙龈炎等口腔疾病爱美者应该进行口腔治疗之后,进行牙齿的冷光美白。

  2、为了让爱美者对比冷光美白的治疗效果,比照冷光美白前后的牙齿的颜色,医生会在美白牙之前,进行拍照存档。

  3、将抛光沙加少量水调和,对牙齿表面进行处理。处理完毕,让爱美者漱口之后,将牙齿表面吹干。

  4、将隔湿棉条放入唇内侧,涂抹护唇油。

  5、将保护牙龈的光固化树脂涂在牙龈上,用光固化灯照射约3秒钟。

  6、将开口器放入爱美者口内,给爱美者带上护目镜。

  7、将过氧化氢跟美白粉调成糊状,将调好的冷光美白剂涂抹在已吹干的牙齿表面,涂抹厚度约2-3mm。

  8、开始一个8分钟的疗程,结束后机器会自动停止,然后用强吸管吸掉牙面的美白剂。

  9、根据爱美者的情况,进行第2个8分钟的疗程即可见到明显的效果,牙齿色素严重的爱美者需要进行第3个疗程,以达到理想的效果。

  10、美白完成后,除去美白剂,小心的取下光固化树脂及棉条,用水冲洗牙齿及牙缝,取下开口器以及护目镜。

  11、做冷光美白后的牙齿比色,照相存档。

温馨提示:少数爱美者在冷光美白后个别的牙齿会有轻微的酸胀,是正常的现象,一般在12个小时以后便会自动消失,如有需要可服用一片止痛药,可减缓症状。

      阅读:冷光美白有没有年龄的限制        冷光美白,让你告别大黄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