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提眉>正文

眉再造的术后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8 14:31
眉再造的术后如何护理?有些人的眉毛天生稀少,有的人是因意外导致眉毛缺失,怎么办呢?此时你可以选择眉再造术。眉毛再造术后需要一段恢复期,这段时间内求美者要做好各项术后护理工作,以获得好的手术的效果。

眉再造的术后护理

  1、眉毛再造后可在红肿处进行冷敷,使其尽快消肿,冷敷时应将冰块放置于冰袋内,外面裹着消毒毛巾进行冷敷20-30分钟,切忌不得将冰袋或冰块直接放于创面上,防止冰水渗入伤口造成感染;

  2、眉毛再造术后三日内创面保持清洁干燥,不得沾水;

  3、眉毛再造术后在创面上要外用消炎药以防止感染,每日3次连续三天;

  4、红肿严重的可口服消炎药;

  5、结痂后不宜接触热水、蒸汽等,防止痂软化、脱落。

眉再造术的副作用

  1、手术治疗眉毛缺损的副作用

  ①感染:眉再造术后体温升高提示可能发生感染,应尽快到医院及时处理。

  ②术后痕迹或瘢痕:由于是手术方法,可能会在术后形成痕迹或瘢痕,必要时可采用文眉术的方法修复小的脱毛部的瘢痕。

  ③矫正不满意:当眉毛的正常形态仍得不到恢复,此时可通过毛发移植来进行修复。

  ④毛囊损伤:手术中分离缝合皮肤容易造成眉毛毛囊的损伤,损伤处眉毛不易生长,必要时可行眉毛种植术。

  2、种植眉毛治疗眉毛缺损的副作用

  ①眉部神经损伤:手术程度深达肌层,若切口过深,有造成神经损伤的可能。

  ②感染发炎:眉再造术中消毒不当或有菌操作等均有可能导致感染和发炎症状。

  ③出血:术中若处理不当,有可能引发出血。

  ④外形不佳:毛发移植过程中若移植过度或不够都会影响术后眉毛的整体外形。

  ⑤暂时性毛发脱落:移植后原有毛发一般在术后2-8周内有一过性脱落,约2-3个月后,新的毛发会重新长出。

  3、纹眉治疗眉毛缺损的副作用

  ①色料过敏:经久不愈,需在红肿期后到医院去除过敏原。

  ②局部感染:术后要注意局部卫生,避免感染。

  ③眉形不满意:不满意时可到医院用激光洗眉,也可手术切除不满意的眉形。

温馨提示:并不是所有需要进行眉毛再造手术的求美者都适合进行眉再造术,因此,求美者一定在术前进行健康检查,并将以往病史详实告知医生,以便医生确定手术方案。




      阅读:韩式纹眉的保持时间是多久            纹眉术的技术方法有哪几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