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鼻矫正术有什么禁忌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8 15:57
短鼻矫正术有什么禁忌症?短鼻症状通常会并发朝天鼻,朝天短鼻类似于猪鼻形态,会严重影响人的整体形象,需要做短鼻矫正手术的治疗。但很多人对短鼻矫正术还不是很了解,如手术的适应症及禁忌症。下面我们就来看下专家对短鼻矫正术的禁忌症的讲解。

短鼻矫正术的禁忌症

  1、正在发育阶段未满18周岁的求美者。

  2、面部或全身有感染(如有疖肿或毛囊炎)的人群不能做短鼻矫正术。

  3、鼻部皮脂腺丰富或有酒糟鼻的人群。

  4、有过敏体质者不宜做短鼻矫正术。

  5、精神状态不稳定或对填充材料有疑虑者也是短鼻矫正术的禁忌人群之一。

短鼻矫正手术的过程

  1、鼻部的皮肤需要做广泛性的剥离放松,短鼻矫正手术在并发较严重的朝天鼻,需要在鼻子内层的黏膜做广泛性的剥离。

  2、短鼻矫正手术将上侧软骨和下侧软骨剥离。

  3、使用鼻中膈软骨或耳软骨做鼻梁的延长及支撑。用来支撑的软骨基本上分为两类,一类叫做extension grafts,另一类是paired batten grafts。接着,短鼻矫正手术将下侧鼻翼软骨往下拉长,并将其固定在支撑的软骨上面。

  短鼻矫正手术具有一定的技术难度,主要是因为包覆鼻子的皮肤通常很少,朝短鼻矫正手术即使矫正了鼻软骨的问题,仍然会因为皮肤不够而造成结果打折扣,不过只要正确按照短鼻矫正手术的步骤进行,一般都能取得好的治疗效果。

短鼻矫正的术后护理

  1、短鼻矫正术后一周内不要让手术部位碰到水;

  2、要每天清理,保证手术鼻部位的清洁;

  3、术后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刺激到鼻子;

  4、要严格按照医生的嘱咐按时服药和及时复诊。

温馨提示:如果鼻的长度短,鼻尖组织不足时就会变成朝天鼻,这时就可以通过短鼻矫正术来改善这一不良症状。





          阅读:鼻子延长术前后注意事项      短鼻子正确的矫正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