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松弛的矫正方式及准备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8 11:07

上眼皮松弛对眼部的美观有很大的影响,上眼皮松弛的手术矫正方式有哪些呢?上眼皮松弛矫正的术前准备事项如何?

上眼皮松弛手术矫正的方法

一、做重睑术(双眼皮):一般过去不是双眼皮的人,又有做重睑要求的可以考虑,在手术时同时去掉部分松弛的皮肤,但重睑术不可做的太深,不然这个年龄做完恢复起来不如二十几岁的恢复快,总给人一种刚刚做完的感觉。

二、在眉部做切口的手术提紧上睑皮肤:这类适合原来有重睑只是上眼皮松弛遮盖了重睑者,也适合不想做重睑只是想提紧上睑皮肤者。

1、在眉上紧贴眉毛边缘做切口:广州眼部整容专家介绍:适合眉眼间距离较近的,又有眉下垂者,术中去除一定量的松弛皮肤,手术后既可起到提眉作用又同时提紧了上睑松弛的皮肤,重现昔日的双眼皮,可谓一举两得。

2、在眉下紧贴眉毛边缘做切口:适合眉眼间距离较远的,术中去除一定量的松弛皮肤,在眉下切口有眉毛遮盖切口不显。

3、切除部分眉毛和松弛的皮肤:适合眉毛稀少又想重新纹眉改变眉型者,以及过去曾经纹很黑、很重眉毛,反复洗眉洗不掉者甚至遗留瘢痕的,手术既可去除松弛皮肤又可解决眉毛问题,恢复好以后重新纹眉。

术前注意事项:

1、 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功能降低;

2、 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它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

5、 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温馨提示:上眼皮松弛矫正是不错的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机构进行手术。


阅读:上睑下垂矫正手术有危险吗?          上睑下垂矫正术后多久能上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