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法双眼皮的适合人群和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8 15:46

切开法双眼皮是怎样的手术方式呢?双眼皮手术的方式有很多种,那么切开法双眼皮的适合人群有哪些呢?哪些人不适合做切开双眼皮呢?

切开法双眼皮术是通过切开眼睑,整理多余的肌肉、脂肪和皮肤后,将真皮层与支撑眼睑的上睑提肌相连接以达到双眼皮的效果。切开法开以其“自然、无痕、个性”的显著特点而日益受到求美者的欢迎,成为开双眼皮中较为流行的手术之一。

切开法的适合人群

1、身体健康.精神正常,主动要求切开法开双眼皮手术而又无禁忌症的单眼皮者;

2、睁眼时重睑不明显的内双、隐双者;

3、单眼皮伴臃肿的上睑(俗称水泡眼)者;

4、单眼皮伴内眦赘皮者;

5、轻度上睑内翻倒睫者;

6、轻度上睑下垂(结合提上睑肌缩短术)者;

7、双眼一单一双,单睑侧可以手术,或两眼皱襞宽窄不一,睑裂大小不一者;

8、上睑皮肤松弛、下垂,影响视野者,多见于老年人。

不适合双眼皮手术的人群

1、圆脸型者

如果五官搭配合适,即使不做双眼皮手术,这种美感依然存在,开双眼皮反而多次一举,术后效果不佳反而会留下遗憾;

2、圆眼睛者

本身已是大眼美女,如做双眼皮很可能给人以“吊眼”的感觉;

3、肿眼泡者

因眼部皮下组织沉积过厚给人以浮肿感,如再做双眼皮,则使眼睛更添累赘感;

4、“金鱼眼”者

此类人眼球外凸,若做双眼皮,则更加凸显眼球的缺陷,手术效果反而得不偿失。



阅读切开双眼皮如何减轻疤痕增生          做切开双眼皮手术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