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提眉>正文

什么是眉再造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8 14:45
什么是眉再造手术的方法?所谓眉再造,主要指的是重新再造一次眉毛的整形项目。眉毛是否美观,将对我们的外在形象产生巨大影响。据整形专家介绍,目前,眉再造手术方法有多种,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常见的五种方法。

眉再造手术的方法

  一、纹眉

  适用于先天性眉毛稀疏、眉形不协调、眉毛部分缺失的者。可在局麻下选择适合求美者肤色的纹眉液,根据预先设计好的眉形,用纹眉机将纹眉液刺入皮肤,以不超过真皮为度。优点是操作简便易行,但近观无实体感。

  二、局部眉整形术

  适用于小的眉缺损或移位者。譬如“V-Y”改形、“Z”成形手术。手术在局麻下进行。手术中只要不损伤毛囊,就不会影响日后眉毛的生长。术后局部加压包扎5~7天,10~14天拆除皮肤缝线。

  三、蠕行法眉再造术

  适用于眉鼻侧缺损不超过1/3者。局麻下手术。以侧鼻1/3为蒂,切开颞侧2/3眉区,使颞侧1/3与鼻侧1/3相近,中1/3暂形成皱襞。3周以后,再以颞侧1/3为蒂,将皱襞展平,向鼻侧内移而缝合。如果两侧眉毛鼻侧缺损均少于1/3,双侧眉可同时做此手术。

  四、健侧眉皮瓣法眉移植术

  适用于一侧眉毛缺损。局麻下手术。在患侧相当于眉弓处做弧形切口,皮下剥离成正常眉毛宽度的创面,将健侧眉毛平分为上、下两部分,横形切开,再于眉毛上方做平行切口,形成以内侧端为蒂,并且与健侧创面等宽的皮瓣。将皮瓣向患侧旋转移植到患侧创面。

眉再造的术后护理

  1、眉毛再造后可在红肿处进行冷敷,使其尽快消肿,冷敷时应将冰块放置于冰袋内,外面裹着消毒毛巾进行冷敷20-30分钟,切忌不得将冰袋或冰块直接放于创面上,防止冰水渗入伤口造成感染;

  2、眉毛再造术后三日内创面保持清洁干燥,不得沾水;

  3、眉毛再造术后在创面上要外用消炎药以防止感染,每日3次连续三天;

  4、红肿严重的可口服消炎药;

  5、结痂后不宜接触热水、蒸汽等,防止痂软化、脱落。

眉再造手术的原理和适应症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大家都习惯用画眉的方式来加以修饰,或是找刺青师傅来纹眉或绣眉,所以普罗大众自然而然认为,眉毛的问题当然是找坊间的美容师来处理,即便是如此,但总觉得缺少了什么(正是少了毛发感)。

  然而现在因为技术上的突破以及进步,对于画眉以及纹眉、绣眉没法制造出的立体感以及自然的毛发感,我们利用眉再造的原理和技术确实可以达到目的。

  对于眉缺失的患者,可以行头皮片移植术,带血管蒂的岛状皮瓣移植术,毛发种植术等,也可结合纹眉的方法进行修饰。其中采用单根毛发种植术可模拟正常眉的走行及疏密变化,效果自然。

温馨提示:通过上文的介绍,想必你对眉再造术已经有一定的了解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眉再造手术知识,欢迎在本网继续查询。





    阅读:韩式纹眉的保持时间是多久            纹眉术的技术方法有哪几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