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部矫正_招风耳整形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8 15:57
招风耳又称杯状耳或蝙蝠耳,以耳朵外观如杯盖或蝙蝠展翅般而名。它的成因大多是偶发性,少数则是遗传或基因异常而来。其典型特征是耳廓的软骨发育不全,整个耳朵呈现深碟如碗状但缺少耳轮的外型,且耳软骨的强度也多不足以支撑起正常的角度,因此很容易从脸部正面看到两旁突出的耳朵。一般正常的耳廓前倾与头颅骨夹角(外翻角度)应在30度的范围内,一旦此夹角超过45度的话就会让耳朵明显暴露于脸型的轮廓之外,患者即应考虑以耳整形手术来矫正外观了。



  此矫正手术的主要目的是让耳朵的夹角回复到正常的范围内,并塑造正常的耳轮结构。手术的方式是从耳朵背面做一道约2cm的切口,先进行皮肤与耳软骨的拨离,接着将平坦部位的耳软骨做纵向的切开与部分移除,再以不可吸收缝线将切开的软骨两端依耳轮的形状做雕塑与逐步缝合,并同时将整个耳廓往耳后方向进行固定,如此即能将原本过度外翻的角度缩减至正常的范围内,只是耳廓夹角的调整须花费较多的时间来进行,以确保双耳对称的效果。


手术注意事项


  手术前需禁食与水6小时

  术后一个月内须禁烟、酒与刺激性食物

  术后三个月内禁止翻转或拉扯耳朵以避免软骨的回弹

适应对象

  耳廓与头颅骨的夹角大于45度者

  耳朵明显暴露于脸型正面轮廓之外,严重影响美观者

  耳朵外型过于平坦无耳轮等正常结构者

  耳廓外翻程度不对称者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