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唇矫正后会影响饮食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8 14:38
一般说来,薄唇小口给人有一种轻巧灵活之感,厚唇大口给人一种厚朴之感。另外唇的厚度与鼻形有一定的关系,薄唇和中等厚度的唇常伴有狭鼻形,而厚唇则伴有阔鼻形。优美的口唇可以展示人的端庄淳厚秀丽高雅和无限的魅力。那么重唇整形会影响饮食吗?

重唇矫正不会影响饮食

  唇部的缺陷一般都需要通过美容整形手术才能真正达到修正美化的目的。目前较常见的唇部美容整形手术有厚唇变薄、薄唇变厚、重唇成形、唇弓成形、唇珠成形等几种。厚唇及重唇需要在口腔内切除一条唇粘膜。而薄唇则是在上唇边缘切除一条皮肤后使红唇外翻变厚,同时可以形成起伏明显的唇弓。

  明显突出的唇珠需要利用局部的红唇组织进行再造。另外,鼻底与红唇之间皮肤(医学上称为白唇)过长也是可以通过手术来矫正的。唇部手术后经过短期的肿胀很快恢复,一般不影响饮食及生活。

重唇矫正术前准备是什么

  1、口唇部皮肤如有疖肿、疱疹或糜烂,需先行适当治疗,不可草率手术。

  2、保持口腔卫生,用多贝尔氏液漱口,如有牙龈或牙周病,应予治疗后再行手术。

重唇矫正术后护理

  1、口唇部手术后通常3-6天拆线,红唇7天拆线。如创口张力较大可酌情推迟2-3天。

  2、术后应减少口唇部活动,3天内需进流食或补液,常规使用抗生素预防感染。

  3、口唇部整容手术多采用创口暴露法,也可将创口覆盖1-2日后再行暴露,每天用75%的酒精擦拭创面1-2次,并涂抗生素软膏,保持局部清洁干净。

温馨提示:口唇的美与丑与脸型相配、与五官相协调、与自己的性格气质相符合。与每个人的具体特征相符合,比例适度,均衡协调才为美。所在重唇矫正术之前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唇形。

      阅读:重唇修复术的治疗原则有哪些                   导致重唇切除后肿胀的原因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