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重庆联合丽格王志军胸部整形如何

重庆联合丽格王志军胸部整形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8 15:22
王志军,教授、研究生导师、主任医师、医学博士。2003年4月,被大连市人才引进到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工作,先后任副院长兼整形外科主任、党委书记,院长。

  1988年到2003年就职于辽宁省人民医院整形外科,历任住院医师、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副教授、主任医师、教授、科副主任、主任、大外科副主任,其中1993到1995年,曾受卫生部委派赴利比亚“卫生部烧伤与整形外科中心”工作两年,任整形外科专家组组长。2002年主持973项目的子项目“自然细胞外基质的组织工程研究”辽宁省区域内的研究工作。

专业擅长

  擅长的各种整形外科手术,如胸部整形眼部整形以及各种修复性手术。但较有名的术式是SMAS除皱术,他是两级递进式SMAS除皱术发明者,这种术式由于难度较高,至今国内能够掌握的医生没有几个。

个人荣誉

  王志军联合丽格集团院长

  医学博士/主任医师/研究生导师

  享受机构特殊津贴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副主任委员

  美国塞克勒中国医师年度奖获得者

  中国医疗整形美容外科专家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