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自体脂肪丰唇的原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8 10:59
有的女性唇部就特别的薄,薄薄的唇部就会特别没有女性的魅力和性感,而且也不会给别人留下好的印象。所以唇部薄的女性就想做自体脂肪丰唇。那么,自体脂肪丰唇的原理是什么呢,接下来就来具体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自体脂肪丰唇的原理

  自体脂肪移植丰唇是从身体脂肪堆积部位抽取脂肪颗粒,经过离心、纯化的程序萃取出来,再注射进入嘴唇,达到丰唇、增厚嘴唇的效果。自体脂肪丰唇会有伤口吗?自体脂肪移植丰唇是在上下口角各选一进针点,将自体脂肪注入红唇内并轻轻揉按,让脂肪组织均匀分布于红唇内,达到丰满的效果。

  采用自体脂肪丰唇,一年后可以依病患的需求,再做少量移植,以补充被吸收掉的脂肪。自体脂肪丰唇从身体脂肪丰富部位,抽吸出脂肪后,经过纯化分离等技术,自嘴唇内侧注射自体脂肪。

自体脂肪丰唇的优势

  1、用自体脂肪颗粒作为注射材料,取材更容易,来源丰富,减少多与其他材料进入体内的适应期,让爱美人士的手术风险大大的降低。

  2、自体组织的生物学性能会优于任何一种人造假体,所以在手术后可以避免并发症的出现,手术效果会更好。

  3、手术后的唇部更加自然逼真,手感柔美,从心理上也更容易接受,对于爱美人士来说,安全好看的手术才是成功的。

  4、注射自体脂肪不会造成内分泌环境紊乱,对嘴唇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吃饭、说话、甚至接吻,都没有不良的影响。

自体脂肪丰唇的手术方法

  自体脂肪丰唇就是从人体自身某些部位吸取多余的皮下脂肪细胞,然后经过吸出的混合物经净化处理、注入药物得到复合脂肪颗粒,选择完整的颗粒脂肪细胞通过注射的方式再移植到自己需要进行脂肪填充的部位,这是在脂肪抽吸术基础上完成的一项手术。

  为了保证注入脂肪的成活率,所以一次不能过多注射。为注入的脂肪需要周边组织渗入其中提供营养,一次注射过多会导致不成活液化,那样会严重影响手术效果。一般一次注射就可以达到很好的丰唇效果的,但是少数情况或者不愿意在恢复期唇部显得很厚的人,可能需要一次以上注射。

温馨提示:自体脂肪丰唇是通过注射进行的,所以是不会有伤口的。你可以放心的选择专业整形美容医院做自体脂肪丰唇让自己尽快拥有性感唇部。

        阅读:丰唇术的材料及丰唇方式优点                           透明质酸丰唇的适应症和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