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消除雀斑的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8 11:16
关于一些天生性的斑点,这些斑点会重要影响到本身的容貌,怎样解除此种斑点呢?激光解除斑点的优势有哪些?

  激光除斑是激光在不损伤正常肌肤结构的现象下,将特定波长的激光光束透过表皮和真皮层,进入到病损部位,然后针对病损部位的色素进行诊治。斑点色素在强大的激光照射下完全碎裂和崩解,而后使其自行消散,从而获得治好。

激光解除斑点的优势

  一、对肌肤功效影响较少:通过临床经验发现激光移除斑点避免了传统的诊治妙招对肌肤的副作用。

  二、诊治次数相对较少:一般一次诊治就才能看到鲜明结果,而经几次上下激光诊治后,就能到达别的妙招屡次诊治后的结果。

  三、选用性强:一般面部的斑点数目虽然比较多,但绝大多数仍孤立存在而不融合,采纳激光去斑点具有针对性,才能很大限度避免正常肌肤受到损伤。

  当前要数激光除斑点结果好,但是在整体诊治过程中,主体是操作的激光专家,所以选用经验丰富的整形美容专家来操作,会让诊治在更短功夫内看到结果,又不会伤害肌肤。

激光祛雀斑注意事项

  1、雀斑的治疗部位应保持清洁,避免接触和摩擦而发生感染;

  2、雀斑治疗部位有痂皮应让其自行脱落,不要用手揭掉,否则易造成色素沉淀留下疤痕;

  3、痂皮脱落后,局部会有色素沉淀,为防止和减少此情况,三个月内避免日晒,尽量配合使用防晒祛斑产品;

  4、雀斑治疗后在治疗部位会有轻微的灼热感和轻微的发红,这属于正常的反应,必要的情况下可以做冷敷,大概在20-30分钟。

   阅读:大腿吸脂会影响到臀部形状吗                颧骨整形后瘦脸会反弹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