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眉弓的方法及次数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8 11:42

隆眉弓是不错的眉部整形方式,隆眉弓的方法有很多种,那么隆眉弓采用注射方式进行的?效果如何?注射隆眉弓需要进行几次?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隆眉弓的方法有很多种,而胶原蛋白隆眉弓就是目前运用较为广泛的一种,因为相比其他普通的传统假体更安全、更快速,其只是通过注射的方法将胶原蛋白注射入皮肤真皮层组织,从而使眉弓变得立体,呈现自然美感。

胶原蛋白隆眉弓属于注射类的一项无创项目,主要是借助了胶原蛋白能与人体的胶原蛋白相互结合,具有良好的生物生物相容性,而慢慢的被人体组织所吸收、分解,从而达到隆眉弓的目的。不过,由于胶原蛋白隆眉弓是采纳注射法,所以它是有一定的时效性的,一般可以维持36个月,爱美的你想要效果更明显,每年需注射23次,每次间隔3个月。

注射隆眉弓术前注意事项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看血凝类的药物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大夫确认注射隆眉弓手术方案

3、注射隆眉弓手术前确定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注射隆眉弓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注射隆眉弓术后注意事项

1、注射隆眉弓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注射隆眉弓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若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棉球擦拭

3、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严格按照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温馨提示:注射隆眉弓的效果不错,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如何避免隆眉弓手术副作用             隆眉弓术切勿忽视五大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