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整形手术的保质期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8 16:13

眼部整形是不错的美容整形方式,眼部整形的手术保质期是多久呢?眼部整形的手术有哪些类型呢?手术的效果如何?对身体的影响是怎样的呢?

眼部整形手术的保质期有多久

1.双眼皮

无论是采用埋线法双眼皮还是切开法双眼皮手术做的双眼皮,时间长了双眼皮都会变小,甚至变浅掉下来,只是后者随着自然衰老而变窄,前者可能会随着线的吸收融化变小甚至变没有。

因此双眼皮的保质期从1个月到10年都有,所以双眼皮做完也不会是全能的,而且随着人慢慢变老,眼部皮肤肌肉松弛,双眼皮的形状肯定是要变的。

2.去眼袋手术

去眼袋手术分内路吸脂和外切两种,内路去脂祛眼袋的保质期是6个月至24个月之间,抽出来的脂肪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长出来一些,又随着地球引力致使眼袋皮肤松弛下垂,所以光想靠切个眼袋就能年轻N岁,保持N年只是个神话。

3.眼角提升

随着年龄的增长,眼角下垂,眉毛也下垂,想要眼角提升,通常用的是切眉法:在眉毛下缘眉骨处做小切口,切皮缝合来改善原先松弛下垂的眼角。同样,由于地球引力,各种不良生活习惯几年后眼角还有可能会有下垂状,这也是切眉术的保质期。



阅读:切开双眼皮如何减轻疤痕增生           做切开双眼皮手术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