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鼻尖整形的材料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8 13:31
  硅胶是隆鼻老用的材料,但是出于硅胶质地较硬,运用功夫长了很方便得对鼻部四周的肌肤形成刺激,引起假体外露。目前比较满意的鼻尖整形材料是自体软骨,包括鼻中隔软骨,耳软骨和肋软骨。鼻尖整形才能改善鼻尖的形态、高度等,解决鼻尖太大、鼻尖过低等难题。在做鼻尖整容手术之前专业的医师会依据求美者鼻部特点及五官比例、形象气质,依据一定的审美要求进行个性化的设计,将材料雕刻成型,经过鼻孔内切口搁置到适当的地方,从而到达垫鼻尖的结果。

  具体的鼻尖整形的材料有以下几种:

  1、硅胶

  优点:

  A、塑性较容易,手术时间短。价格较低是其优点;

  B、一次性手术就可以抬高鼻梁和鼻尖。但这种方法容易使鼻尖变红,所以鼻尖的整形不要单纯的使用硅胶。

  缺点:

  A、硅胶进入人体后,在其周围会自动形成薄膜,由于薄膜的收缩,鼻部外表两侧容易出现手术的痕迹;

  B、低鼻尖整形张力过大时,会出现鼻尖发红的症状。对低鼻尖和短鼻梁者不适合;

  C、极少数人对硅胶有过敏反应,需及时取出治疗。

  2、膨体

  优点:

  A、比硅胶软,术后更自然,如果本人不说,没有人能看出有假体的存在;

  B、手术后没有鼻尖发红的炎症反应;

  C、组织可以长入材料内,远期固定效果好;

  D、对进行二次手术或鼻尖部很薄的患者也比较容易进行手术,且术后效果好。

  缺点:

  A、因固化好,材料与人体组织可以成为一体,需要拆除时比硅胶困难。当然,因为一次性手术可以长期维持,只有对手术效果不满意需要再手术的情况才会发生这种问题。但对这种材料有丰富经验的医生一般都掌握了拆除的技巧,所以不必担心;

  B、比硅胶价格贵;

  C、雕刻技术要求较高;

  3、自体软骨组织

  软骨是人体内一种特殊的组织,它们具有一定的硬度,同时又有相当的柔韧性,不像肌肉那样需要大量的血管来供应营养,失去一部分也不会给人体带来功能上的重大损失。因而便成了自体移植物重要的来源之一。在显微镜下,软骨又分为两类:弹性软骨和透明软骨。弹性软骨如耳朵,可以卷曲,可以弹回;而透明软骨则主要分布在鼻中隔和肋软骨,质地坚韧,通体透明。因此,适合低鼻尖再造的自体软骨组织主要有鼻中膈软骨、耳软骨、肋软骨三种。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做鼻尖整形手术需要多少钱?  自体软骨隆鼻尖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