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的维持时间及整形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8 09:31

臀部吸脂是改善臀部形态的有效方式,臀部吸脂的效果是怎样的呢?臀部吸脂能够维持多久呢?臀部吸脂术的整形方法有哪些类型?有哪些不同的特征呢?

臀部吸脂能够维持多久

因为臀部吸脂术是通过手术吸脂的方式,即肿胀吸脂法,减少局部脂肪的堆积,针对臀部脂肪沉积类型的不同及塑性需要的不同,在不同部位吸取不同量的脂肪。而且,成人期人体脂肪数量不再增多,肥胖是由脂肪各体积增大造成的,经过吸脂术以后使脂肪数量减少,从而达到局部塑形的效果,同时不易出现反弹。

臀部吸脂整形的方法有哪些呢?

1、机械吸脂

1支抽吸管放入脂肪层内并接上产生负压的器械,用抽吸管在脂肪层中前进后退切割脂肪,再用负压抽吸的方法将脂肪收集在瓶内。

吸脂时一般会尽量吸出深层脂肪,而适当保留浅层脂肪,这样可以避免产生凸凹不平的后遗症,女性吸脂时更需要注意保留一层薄脂肪,这样看起来体形比较圆润,曲线也比较柔美。

2、超声吸脂

通过超声波先将体内的脂肪震碎使之液化分解,再把脂液抽出,这种方法的优点是失血量少,只破坏脂肪,不破坏结缔组织和血管,对身体的损伤较小。

3、电子吸脂

是用2个针(直径1.2-2.0毫米)刺进脂肪层,一针向局部注射麻醉药和生理盐水,同时2个电极针头将脂肪液化,另一针将液化的脂肪吸出,这种方法操作简便、时间短、安全、没有切口,不需缝合更不必担心留疤痕的问题。

温馨提示:臀部吸脂是不错的臀部整形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吸脂瘦臀的优势及禁忌症有哪些             吸脂瘦臀的手术方式及安全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