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整形手术适合哪些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8 13:50
  鼻子整形要充分考虑整体协调和与周边结构的协调。如果发育未成熟的青少年接受鼻部手术,对其发育造成障碍或也有可能导致变形。所以以美容为目的的鼻部整形手术,要在17~18岁之后进行。鼻部手术是针对鼻子各个部位的独立手术的组合。根据个人特征不同使用的手术方法也会不同。

  鼻部整形手术可以改善鼻子的外形和增加求美者的自信心,但并非人人都适合做鼻部整形手术。鼻部整形手术适合人群:

  1、心里健康和身体健康者

  适合做鼻部整形手术的人是那些想使她们的面貌得到改善,而不是要求十全十美的人。如果你在身体上是健康的,心理上正常,你的预期是现实的,那么你就可能是一个适合做鼻部整形手术的人。

  2、年龄尽量大于18岁

  年龄是医生考虑鼻部整形手术的另一个因素,整形美容外科医生一般都不给青少年(女孩14-15岁,男孩16-17岁)做鼻部整形手术,直到她们发育到比较稳定的年龄。

  3、二次鼻部整形手术者

  如果鼻部整形手术是在鼻孔内做的切口,鼻部整形手术后是一点也看不到瘢痕的;如果做鼻孔缩小手术,鼻部整形手术后则会在鼻的基底处留下一个不很明显的瘢痕。差不多有1/10的做鼻部整形术的病人需要再做第二次鼻部整形手术以矫正一些小的缺陷,即使是有经验的整形美容外科医生也有可能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问题。第二次鼻部整形手术通常都是小手术,但也不可选择在不具备医疗整形资质的美容整形机构完成。

  术后恢复

  1、术后当晚:行手术切口的鼻孔内有少许血性液体流出,或鼻孔缘有血痂形成;鼻尖、鼻背部有轻度肿痛;面中部开始肿起。

  2、术后2—3天:鼻及面部疼痛已基本消失,但肿胀越来越明显,面部瘀血出现在双眼周围,如同熊猫眼一样,外鼻形态轮廓不清。并可伴有眼结膜瘀血。

  3、术后3—6天:肿胀逐渐消退,双眼周围瘀血区颜色逐渐由红转黄,鼻尖、鼻背部仍有压痛。如有眼结膜瘀血者,此期瘀血基本消失。

  4、术后七天:肿胀已消失,面部瘀血也都吸收,但鼻外形还不自然,鼻背、鼻尖皮肤发亮,伤口已完全愈合,压之无疼痛感。

  5、应用促进肿胀消退,瘀血吸收的方法,均能帮助隆鼻术后尽早恢复。但不使用任何辅助方法,也不会引起不良结果,相反,使用不适当的辅助方法,还有害于外鼻的塑形和伤口的愈合。

  术后护理

  1、隆鼻之后要注意保护术区,尤其是一个月之内,不要用手晃动假体,不要碰撞手术区域,但是睡觉脸朝哪边都没关系,不会因为睡觉侧脸而导致假体歪斜的。

  2、术后要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一周内不可饮酒、吸烟。

  3、每天遵医嘱按时服用抗生素等相关药品。

  4、手术切口区域拆线前不要沾水,可以每天涂一些红霉素软膏,要用无菌棉签。

  5、术后72H之内可以适当的冰敷手术区域,术后72H以后可以适当的热敷术区,但是一定要注意单次不要敷的时间太长,避免冻伤或烫伤。

  6、按时复诊、拆线。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鼻尖整形手术护理很重要吗?  鼻尖整形手术有什么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