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光子嫩肤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8 14:59
光子嫩肤是现代流行的一种皮肤美容方式之一,受到众多求美者的青睐。它能够解决不同的皮肤问题,让肌肤恢复白嫩细滑。但是很多人对光子嫩肤的效果保养怀疑,那么它的嫩肤效果到底如何呢?就随我一起来了解下吧!下面我们拉那可能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专家怎么说?

  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是专业医学美容医院连锁品牌——美莱集团2002年在重庆设立的精品旗舰店。重庆华美推崇“院内有名医、名医有专长”专科专技理念,创建了整形美容、皮肤美容、微创美容、中医美容、口腔美容等五大专业,组建了包括中国颅颌面整形专家、韩国五官定制整形专家、台湾微整形专家等一批能工巨匠在内的“国际部”,与本院博士后专家团领衔的团队共同被誉为“中国整形梦之队”。

光子嫩肤的原理

  光子嫩肤技术是一种非剥脱的物理疗法,方向性高,密度集中,连贯性强。光子嫩肤可以聚集到很小的治疗部位,作用部位精准,不会对周围组织和皮肤等造成损伤。而且光子嫩肤技术适应不同的皮肤状态,解决多种肌肤问题,安全有效。光子嫩肤采用的是特殊的光谱彩光,其强度稍弱于激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可抵达皮肤深层,选择性的作用于皮下的色素和血管,分解色斑,闭合红血丝,解决各种肌肤问题。同时还能促进皮下胶原蛋白的产生,让皮肤更显年轻,光泽。

术后护理不可忽视

  光子嫩肤能够有效减淡、去除各种色斑,消除细小皱纹,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修复面部粗大毛孔,增强皮肤弹性,使肌肤焕发光泽。但是想要长期维持术后的效果,术后的护理不可轻视。

  1、光子嫩肤分为治疗期、嫩肤期和保养期。在治疗期的时候,皮肤对光比较敏感,这段时间尽量不要在日光较强的时间段出门,如若出门,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

  2、光子嫩肤术后第一天不要化妆,术后皮肤可能会轻微发红,化妆容易刺激皮肤,干扰术后肌肤的修护。

  3、术后短期内,清洁面部时使用常温水和温和的洗颜产品,之后可使用一些具有镇静功能的爽肤水。

温馨提示:光子嫩肤一般常用于解决面部红血丝、顽固痘印、雀斑、各种疤痕、痤疮、面部烫伤、细小皱纹的去除,以及去痣和皮肤脱毛等。想要了解更多可以查看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官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