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肥大矫正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8 15:07
中国人多以鼻子小巧为美,那鼻头肥大的mm有什么办法改变现状吗?答案当然是有的。鼻头缩小术可以有效的矫正鼻尖圆钝,鼻头肥大的问题。鼻头肥大的情况不同,矫正方法也有所不同,具体情况一起来了解下吧。



鼻头肥大矫正方法

  1、单纯鼻尖肥大

  如果是单纯的鼻尖肥大,可以通过鼻尖肥大整形术进行矫正,手术通过小而隐蔽的切口进行,术中需将鼻尖增生多余的软组织去除。

  鼻尖肥大整形手术通常需要的时间不是很长,在手术中,医生将根据爱美者自身的要求对鼻骨和鼻软骨做雕刻,或者直接植入已经雕刻好的鼻支架,以达到爱美者所期望的效果。

  2、蒜头鼻

  蒜头鼻矫正手术的方法是将鼻头多余的骨组织和软组织去除掉,然后再将其聚拢缝合。这样鼻子就会变得小巧、挺拔了。如果伴随鼻翼宽大的话,在手术时也会根据情况切掉部分鼻翼组织。

  3、全鼻头肥厚

  如果是全鼻头肥厚的情况,手术不仅要去除鼻尖多余软组织及软骨,还要把鼻翼皮下多余脂肪剪除,同时适量切除鼻翼宽处组织,使鼻尖变得精致小巧,将皮肤重新缝合到原位。

鼻头肥大的禁忌症

  ①有心脑血管疾病、肝脏疾病、糖尿病、凝血功能异常及功能受损者。

  ②长期或正在服用抗凝药物、扩血管药、皮质类激素等药物者。

  ③鼻部皮肤有感染灶者。

  ④有心理障碍、期望值过高以及对鼻部轮廓要求过于苛刻者。

  ⑤月经期和哺乳期妇女也不宜做鼻头肥大矫正术。

鼻头肥大矫正术的手术过程

  ①受术者平卧,术区及周围组织消毒。

  ②麻醉:一般采用局部麻醉。

  ③沿鼻翼缘内侧角切开,逐层剥离至鼻翼软骨。

  ④将鼻尖部皮肤掀起,适当切除皮下至软骨层的脂肪、结缔组织及适量软骨成分。若合并部分比翼外侧脚肥大者,则需要切除部分鼻翼外侧脚组织。

  ⑤将两侧鼻翼软骨作贯穿褥式缝合。

  ⑥将鼻尖部皮下组织与鼻翼软骨缝合固定,缝合皮肤切口。

  ⑦加压包扎塑形。

温馨提示:虽然如今鼻部整形技术已经很成熟,但这是对于那些专业整形医生而言的,因此,求美者在找整形医生时,一定要谨慎。




          阅读:鼻头缩小手术后六大注意事项                     鼻头缩小术的注意事项及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