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嫩肤的维持效果及护理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8 09:50

果酸嫩肤是改善肤质的有效方式,那么果酸嫩肤的维持效果是怎样的呢?果酸嫩肤的护理事项是怎样的?果酸嫩肤的禁忌人群有哪些呢?

果酸嫩肤的维持效果因人而异。治疗后,如果连续使用低浓度的果酸护肤品,可将换肤的效果持续下去;若没有持续保养的话,大概只能一年左右,就会恢复原状。

果酸嫩肤后,要注意护理皮肤,

1、在皮肤恢复正常前,肯定避免日晒,不要使用防晒乳液省得造成更多的皮肤刺激。恢复正常后,若要外出,每天早上使用防晒乳液,省得紫外线造成色素沉着。

2、果酸换肤后脸部的结痂,勿用手指刮除,约 4-5 天自然脱落,痂皮脱落后,皮肤呈粉红色,要做好防晒保养,因晒阳光易使皮肤色素沉淀.

3、在换肤后约1-7天内, 每天只用清水洗脸,以毛巾拍干,并在洗脸后依医师指示使用药膏或营养面霜(早晚各一次),直至皮肤恢复正常。若有使用果酸乳液,术后应停用 2-3 天,后再恢复使用,但仍应避开结痂处涂持较佳。

5、为避免产生疤痕,在皮肤恢复正常前,请勿刮毛、剥除结痂、抓皮肤搔痒处、敷脸、戴帽子等。

6、皮肤在1-7天后可以逐渐恢复正常,即可停用药膏或营养面霜, 开始轻轻的使用清洁用品清洗脸部。

果酸嫩肤的禁忌人群

1、近2-6个月内有施术区的手术,如睑成形术、去皱术、吸脂术等;

2、局部有细菌、病毒感染者;吸烟者或正在口服抗凝药者,皮肤愈合速度慢,不适合做化学换肤。

3、免疫相关性疾病患者;

4、近期接受雌激素、孕激素治疗者或正进行异维A酸治疗者;

5、瘢痕体质者;

6、精神病患者或情绪不稳定者。

温馨提示:果酸嫩肤是不错的美容整形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大型的美容整形医院


阅读:果酸嫩肤对人体会有哪些危害           果酸换肤祛痘要几次治疗见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