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填充太阳穴的恢复和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7 15:42

太阳穴凹陷可以选择填充方式进行矫正修复,那么膨体材料填充太阳穴的恢复时间多久呢?膨体材料丰太阳穴的后遗症有哪些呢?术后的护理事项有哪些呢?

膨体填充太阳穴的恢复时间

膨体假体植入丰颞术需要在颞部做一微小切口,术后可能会肿胀,有不适感,轻加压包扎一周左右,10天左右即可拆线。大多数人拆线后即可恢复正常的工作生活。但由于个人体质不同,也有少部分人需要1-3个月的恢复期。

膨体丰太阳穴的后遗症

1、材料位置放置的不正确:往往造成有的地方没法填到,而且不该填的地方反而填的太高,这种现象主要是医生的手术操作不当。

2、感染。由于手术需要无菌的操作,如果手术时无菌的操作不严格,就会产生感染,一旦感染,就需要取出材料,进行抗感染的治疗。如果再次手术,至少要在三个月以后才行。

3、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极少数的人会对填充的产生过敏的反应。

4、术后过于饱满或者依然凹陷,这种现象的产生主要是因为材料过大或者不够大等造成的,主要是医生技术的问题。

5、操作可能引起的并发症有:明显高低不平、不对称、连接处不自然

膨体填充太阳穴的术后护理:

1、术后口服消炎药3-5天预防感染;

2、术后尽量减少活动,利于恢复;

3、一周内禁食海鲜、辛辣、牛羊肉,烟酒等刺激性食物;

4、术后局部不可以用力按压。

温馨提示:膨体填充太阳穴的效果不错,那么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自体脂肪丰太阳穴的效果如何          透明质酸丰太阳穴的效果有多久">透明质酸丰太阳穴的效果有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