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隆下巴恢复期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7 11:04
如果下巴比较短小,年轻的女性会显得比较萌,但对上了年纪的女性而言则会影响美观。隆下巴可以改善脸部轮廓,使外貌变得更加美观。那么,自体脂肪隆下巴恢复期要多久?

自体脂肪隆下巴恢复期要多久?

  自体脂肪垫下巴整形术是一种全新的垫下巴方法,它多以抽取腹部、大腿两侧或臀部的脂肪,经离心机筛选后,自体脂肪垫下巴以纯净脂肪组织移植到身体其他部位,改善先天、创伤或老化所引致的凹陷位置。自体脂肪隆下巴恢复时间是根据受术者个人体质和术后的护理来决定的,在隆下巴后建议先冰敷3天,再改成温敷,患者每天必须至少早、中、晚用漱口水保持口腔卫生,自体脂肪隆下巴后的前5天饮食以流质食物为主。手术之后康复时间一般需要7-14天,约三个月效果完全呈现。

自体脂肪丰下巴优势?

  1.假体加工雕塑容易,可随意塑形;

  2.安全性高,容易取出,对人体无害;

  3.手术相对简单、痛感较轻,无需住院。

自体脂肪丰下巴有哪些特点?

  1、传统的丰下巴方法相比,自体脂肪丰下巴有很多的优点。

  2、首先,脂肪颗粒为自体组织,无排异现象,其物理学特性要远远优于任何人工的组织代用品。

  3、其次,取材容易,因为可以提取爱美者身上任何部位的多余脂肪,操作也简便。

  4、然后,自体脂肪注射后,没有明显的疤痕,而且术后效果自然。

  5、脂肪丰面颊手术优点是采用自体组织,无排异,取材方便,不仅可以让下巴变尖,而且能让腹部或者其他你觉得胖的地方脂肪减少些。

  6、体脂肪丰下巴也是有缺点的,自体脂肪会是自身的组织,大约有20-40%会被自己身体吸收,不过没有关系,剩下60%左右只要在你身体内存活了,那效果就是长久性的。自体脂肪丰下巴还可以选择再次注射的方式来达到完美的效果。

温馨提示:做隆下巴手术是具有一定风险的,因此为了免不良情况的发生,尽量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另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阅读:自体脂肪丰下巴有哪些适合人群               自体脂肪填充下巴费用贵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