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瘦脸明显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7 16:02
颊脂垫在脸上看起来是很难看的,颊脂垫肥大会让人看起来脸颊胖胖的,肉嘟嘟的样子,很多人不喜欢这样的形象,所以会选择做去颊脂垫手术。那么,去颊脂垫瘦脸明显吗?

去颊脂垫瘦脸明显吗?

  去颊脂垫的切除方法基本上都是去除大家颊脂垫,这个是在自己的口腔黏膜颊侧开始进行的,但是一定要,避开腮腺的导管作为纵形的切口来切开约大概0.8厘米的切口。然后再进行止血,在使用钳钝性进行分离自己的颊肌。在夹牵出颊脂垫的包膜,从而剪开包膜,让自己的脂肪涌出来,去除一些适量的颊脂垫,,再用一些电凝进行止血。去颊脂垫手术关键是去除大家脸部的脂肪量一定不能太多或者太少,一定要适度二星,而且在手术过程中,也不能损伤到大家的面部神经或者伤害到导管,这样的话手术成功率才会大,而且去颊脂垫手术并不是谁都可以去进行的,一定要找到好一点的医生来进行,效果才会更好。

  在切开颊脂垫包膜轻压颊部可使颊脂垫部分疝出,提起疝出脂肪,沿包膜内向后上及前部分离,可使体部和颊突脂肪尽可能脱出。关于颊脂垫的去除量应尽量去除,以使面下1/3变窄塑造出椭圆面型,去颊脂垫术后脸会明显瘦一半,去颊脂垫术后效果就能够达到好程度。

去颊脂垫的效果?

  1、使原来的胖脸变瘦脸。

  2、使下颌的弧形更具线条美感。

  3、手术后面部无疤痕。

  4、手术后脸形自然流畅。

去颊脂垫的优势?

  1、无疤痕。颊脂垫的去除手术是在口腔内做切口,因此无手术疤痕;

  2、恢复快。手术时间每侧约为5分钟,不需住院,三天就可以工作;

  3、很安全。去颊脂垫瘦脸手术不会损伤皮下表浅神经和毛细血管,不会引起表皮紧绷、表情僵化和“面具脸”这样的情况,手术安全、可靠。

温馨提示:去颊脂垫术可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去颊脂垫多久能恢复?               丰面颊有哪些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