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眉弓去薄术后护理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7 14:24
眉弓过高的话,不仅会使眉毛略显突出,而且会使眼部相对凹陷,额部呈现出起伏,让面部失去协调美感。有这种烦恼的爱美者可通过眉弓去薄手术改善眉型。整形专家表示,术后做好护理工作能缩短手术恢复期,还能让手术效果更加自然。那么,如何做好眉弓去薄术后护理呢?

眉弓去薄术后护理

  1、眉弓去薄术相对简单,术后一周即可拆线,需要加压12小时,术后会有明显的肿胀。

  2、眉弓去薄术后要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3、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

  4、严格按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眉弓去薄术术前准备

  1、眉弓去薄术前14天内,不要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类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加重出血状况。

  2、如果求美者有高血压糖尿病的病史,要在一次应诊时向医生告知详情,以便医生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一定要确定身体没有传染性疾病,或者其他的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保持面部清洁。

  5、女性求美者做眉弓去薄术一定要避开月经期。

  6、瘢痕体质者不宜进行眉弓去薄术。

眉弓去薄术手术过程

  1、切口设计按眉下垂的部位和程度,以画线笔平行于眉生长方向,画出需切除额部皮肤的宽度、弧度和范围。可画成“S”形切口,此切口与直接对应眉下垂的切口比较,术后瘢痕不明显。

  2、麻醉、利多卡因及0.75%布比卡因(1:1混合,含1:100000肾上腺素),对眉部皮肤浸润麻醉。

  3、皮肤切除沿画线全层切开皮肤,直至额肌纤维,按设计线切除眉上部皮肤全层。

  4、固定缝合必要时可将皮下各层与骨膜固定。

  5、术后处理需要加压包扎48小时,隔夜唤药,术后7天拆线。

温馨提示:眉弓去薄手术对医生及设备的要求极高,一定要找有信誉的医院,让有丰富经验的专业医生进行手术。




       阅读:眉弓去薄术前准备有哪些?     眉弓去薄术尽显精致魅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