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对鼻子有什么样的影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7 14:41
  鼻子对面部五官协调以及立体感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如果说一个人的鼻子不够好看,大部分人会想到鼻梁低、鼻头大、鼻翼宽等等,而它也是影响鼻子美观的一大因素,却常常被人忽略——鼻小柱。

  鼻小柱位于鼻子中间,也就是两个鼻孔之间的这部分,虽然它的位置不是较显眼的,但它对整个鼻子的外形起着很重要的作用。如果说鼻基底是一栋房子的基础,鼻小柱就是支撑整栋房子的柱子,柱子的长短决定着房子的高低,柱子如果歪曲,房子也会跟着倾斜。

  形态正常的鼻小柱应与人中约呈90度角,挺直的将两个鼻孔分开,使两边鼻孔大小、形状、边界对称。高度应为三角形高度的2/3,正常形态为球面形,鼻尖与鼻孔比例为1:2。

  很多人的鼻小柱都会存在畸形,导致整个鼻部不美观。“那么鼻小柱畸形对鼻子的影响到底有多大呢?

  1、鼻小柱过短

  这是较常见的一种鼻小柱畸形,会导致鼻尖不够高,鼻子不够立挺,因此面部五官就会缺少立体感。

  2、鼻小柱过宽

  通常是鼻中隔与鼻柱连接处软组织过多或鼻翼软骨内侧脚肥大所致,会导致整个鼻子过宽或鼻头肥大,不秀气。

  3、鼻小柱歪斜

  鼻柱基底歪斜或鼻柱上端歪斜,会导致两边鼻孔大小不一,形态不对称,整个鼻子不美观。

  4、鼻小柱后缩

  鼻小柱基底向里凹陷,导致整个鼻子内陷的视觉感,不够挺直、立体。

  5、鼻小柱下垂

  鼻下小柱向下凸起,从正面看,鼻孔外漏会很明显,使整个鼻子不谐调不美观。

  “原来一个鼻小柱对鼻子的影响这么大,那么针对鼻小柱有问题的小仙女,应该如何改变呢?

  很多时候鼻小柱畸形还会伴随着其他鼻部问题,如鼻梁太塌、鼻翼过宽等等,如果仅仅改善鼻小柱是不能让鼻部变得美观的。

  所以,美鼻专家会根据每位顾客的鼻部基础,制定专属的综合手术方案,打造一个与面部五官相协调、与个人气质相符的美鼻部多项手术才可以全面改善鼻子各个部位的问题。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鼻小柱缺损修复的治疗原则  鼻小柱整形的材料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