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穴填充的方法及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7 15:10

太阳穴凹陷严重,想要改善太阳穴凹陷,可以试试填充方式。太阳穴填充的方法有哪些呢?选择透明质酸还是自体脂肪或是假体填充呢?哪种方式更加有效?

太阳穴填充的方法有哪些

1、自体脂肪移植填充太阳穴法:

顾名思义自体脂肪移植法是由患者自体含有多余脂肪的部位抽取脂肪组织,并采用真空吸脂、高度提纯、多层次多角度注射,然后将纯脂肪注入纤维支架形成复合脂肪,这样做可以使脂肪易吸收营养,成活率高,很适合对太阳穴部位进行填充修复。且运用注射式填充,受术者的施术部位红肿硬痛1-2周后即可完全消失,整体丰太阳穴美容术通常需要要35-50分钟时间。

2、假体填充太阳穴法:

丰太阳穴的假体材料一般采用:膨体四氟乙烯、膨体聚乙烯、医用固体硅胶等材料,手术前专家会根据你的太阳穴的临床表现来雕刻假体,从发际线切口进行手术,利用内窥镜技术将事先制作好的假体植入需要填充的位置,并视手术情况采用局部麻醉或全身麻醉,手术在无痛情况下进行,手术过程需要要40-60分钟。

3.透明质酸丰太阳穴法:

透明质酸可用于丰太阳穴,通过注入皮肤真皮层,不仅可以让皮肤恢复水嫩,也可以使得皮肤的弹力纤维和胶原蛋白,也充满了水分恢复弹性。透明质酸丰太阳穴手术简单,不开刀、无痛、微创、恢复快。透明质酸丰太阳穴取材容易,组织来源丰富。而且透明质酸丰太阳穴效果真实自然、手感舒适,透明质酸丰太阳穴后无痕迹。不过注射透明质酸的缺点就是注入体内的透明质酸,一般而言,所维持的效果约在 6-9 个月之间,但这是跟注射部位的不同及个人体质的差异有关。但是你可以过几个月后再次注射补充,效果非常好。

温馨提示:太阳穴填充的方法比较多,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


阅读:自体脂肪丰太阳穴的效果如何          透明质酸丰太阳穴的效果有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