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美白面膜的做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7 16:52
牛奶美白对皮肤的功效是很好的,牛奶不现有丰富的蛋白质,还含有丰富的钙质,适合所有人使用,牛奶美白对于女性们来说也是熟悉不过了,很多女性都坚持使用,脸部肌肤一天比一天白,所以,喝牛奶是有美白功效的。牛奶的好处被广泛使用,所有就有了牛奶美白面膜,怎么做牛奶美白面膜呢,下面我们学起来吧。
牛奶美白面膜就是这么简单实用

  一、牛奶+燕麦=美白好气色

  材料:牛奶,燕麦

  做法:将2汤匙的燕麦与半杯牛奶调和置于小火上煮,然后等它还是温热的时候涂抹在脸上,10分钟后温水洗去即可。

  功效:肌肤痤疮、雀斑、黑头、面疱,只要问题不是特别严重,需要每天使用10分钟的燕麦面膜即见效,有效的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净白肌肤。

  二、牛奶+食盐=告别粗糙

  材料:牛奶,食盐

  做法:预先在一个小罐子里融化一杯食盐,倒入已经放好温热水的浴缸里,再加入4杯等量的脱脂奶粉,在这样的水中浸泡20分钟之后,再进行日常的洗浴流程。

  功效:一周使用1次,便可以告别粗糙,牛奶和盐混合起来,可以改善粗糙的肌肤,并有效去掉恼人的皮屑,只留下光滑的肌肤。

  三、酸牛奶+奶油=告别皱纹

  材料:酸牛奶,奶油

  做法:酸牛奶、奶油各等份,混合调匀后敷面,保留20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去。

  功效:此法具收敛作用,长期坚持可消除面部皮肤上的皱纹,使皮肤润滑,适用于中老年妇女或面部皱纹较多的孕产妇。

  四、牛奶+橄榄油=增加皮肤弹性

  材料:鲜牛奶,橄榄油,面粉

  做法:若鲜牛奶为50亳升,则加4-5滴橄榄油,再加入适量面粉调匀敷面,保留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功效:此法长期使用,可增加皮肤的活力和弹性,使皮肤变得清爽润滑、细腻洁白。

牛奶的美容养肤功效

  1、牛奶美白护理

  牛奶中丰富的蛋白质、维他命和矿物质,能轻松被皮肤吸收,保湿效果显著,牛奶具有的美白功效能够令肌肤呈现亮白肤色,是爱美的MM们所一致追求的。洗澡之后用牛奶来做美白护理,很快就能见到效果,天然的健康成分,比乳液更加让人信任。方法是在沐浴清洁之后,把鲜牛奶跟杏蜜粉搅拌至糊状,然后涂满全身,经过一个小时的按摩和蒸汽,达到深层清洁和护肤的功效,肌肤呈现亮白光彩。

  2、牛奶加草莓去皱

  把草莓捣碎后加入牛奶进行调和,均匀搅拌后就成为了一款自制的面膜,每次清洁面部后,把液体取适量涂在面部和颈部,加以按摩,让液体被均匀吸收,15分钟后洗净。这款牛奶面膜护肤效果很好,能够滋润肌肤,达到去皱的效果,同时还有温和的收敛作用,解决粗大毛孔的问题。

  3、牛奶晒后修复

  牛奶还可以用来进行晒后修复,如被烈日晒得红肿的现象,可以用牛奶进行肌肤的镇定和消肿,用冰过的牛奶通过化妆棉敷在脸上被晒伤的部位,进行冰敷,可以缓解疼痛,让晒后肌肤得到护理,舒缓晒后的红肿肌肤。

温馨提醒:牛奶不仅仅作为内服的营养品也是很好的护肤品,不喜欢喝牛奶的女性们也可以给自己做一个牛奶面膜哦。


    阅读:自制美容汤,让身体毒素自己排出来                   美容除皱,自制面膜让皮肤重获新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