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尖种植后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7 11:51
很多爱美人士应该都知道,美人尖不单单能改善脱发问题,而且还能让您拥有另一个新的形象,自体毛发移植手术前专家先要遵照“三停五眼”的比例设计好美人尖,所以,让越来越多爱美人士有了更多选择的机会,“美人尖种植”就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一种美容几乎,只是有些人也担心效果的问题,那么美人尖种植后效果怎么样?通过本文来了解一下吧!



  美人尖种植时专家会根据患者的气质、脸型等因素,先画出美人尖的形状,将患者后枕部健康的毛囊取出一部分,经过仔细的分离培养之后,将处理好的毛囊种植到美人尖的部位。种植毛囊的时候沿着设计好的线参差不齐植入,前面三排行单根种植,这样毛发长出后非常自然,美观。


美人尖种植的优点


  1、专家会根据每位患者的脸型,结合植发技术要求,设计出一个科学的美人尖;

  2、应用自行研发的精微器械,配合其它器械,运用原理提取毛囊单位,无须缝合,不伤现有毛囊,极少引起现有头发脱落;

  3、按照毛发生长方向种植,效果自然;

  4、术后无痕,头皮光滑如初。并可获得更快的恢复速度和更短时间内实现美观效果;

  5、种植后的毛发自然生长不会脱落;

  6、手术不用包扎,不用住院,当天即可返回驻地。

  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的朋友希望通过美人尖种植来获得美人尖,虽然说运用美人尖种植能够帮助大家实现这个愿望,但是在进行美人尖种植的时候,还是有很多的方面需要大家注意的,关于美人尖种植在进行手术以前和手术以后都需要大家注意。也唯有这样才能保证美人尖种植的效果。


   阅读:韩式双眼皮是微创吗                         睫毛种植后会倒睫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