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包天牙齿矫正四步到位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1/17 11:532018/01/17 11:53
呆狐网
在正常情况下,当上下牙齿咬合时,应该是上前牙咬在下前牙的外面,若相反的话即下前牙咬在上前牙的外面,这在医学上称“前牙反牙合”、“反牙合”,俗称“地包天”,也叫“兜齿”。那么,下面就来告诉你,地包天牙齿矫正四个步骤。

“地包天”牙齿矫正的步骤

  1、手术前正畸治疗.为手术创造良好的条件。

  2、依据不同的诊断、设计不同的手术方式,做不同方式的手术治疗。手术治疗是矫治“地包天”的关键,也是重要的部分。

  3、手术后的正畸治疗,调合治疗:因为手术不可能对咬台关系做到精细的对合,所以,部分患者仍需要做于术后的正畸治疗,或做调整咬合关系,进一步使咬合关系达到好的状态。

  4、治疗前后的心理调整,因为对“地包天“患者治疗后,其容貌外观发生了根本性的改变,部分患者难于接受这种改变,即使其改变是良性的,往好的美的方面发展的。

牙齿矫正后的护理方法

  1、用美容冠矫正完老虎牙时应避免吃过热或过冷的食物,以免引起疼痛,大约两周以后可正常进食。

  2、虎牙刚矫正的时候,初戴美容冠时或许会有轻度不适感,患者者应耐心练习使用,直到感觉到自然。

  3、美容冠与原基牙的接合处容易聚积菌斑,形成牙石,应注意保持口腔清洁,养成餐后刷牙的习惯,牙缝间可以使用牙线清洁,可定期到医院检查、洁牙。

  4、用美容冠修复老虎牙前期与原先牙齿相比,上下牙咬合关系可能会有变化,要缓慢进食,以免咬伤舌粘膜。

  5、虎牙矫正的初期,应吃软的食物,适应后再吃正常食物。

  6、用美容冠矫正完虎牙后,美容冠受到超过它的承受范围的压力会绷瓷,所以不要咬太硬的食物,比如核桃一类的东西。

温馨提示:地包天牙齿矫正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但是如果严格遵循牙科专家的指导,走好以上地包天牙齿矫正四步,牙齿整齐不是梦。

      阅读:超声波洁牙可去除牙结石吗           洗牙不当会出现什么麻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