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唇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7 10:39
如果漂唇手术做得非常成功,但要是没有慎重的做到漂唇后注意事项同样是会导致手术达不到好的效果,甚至可能导致失败。大家要知道,漂唇也是利用手术的方法实现整形美容目的的,同时也会使用一些色料进行漂色,所以,漂唇术后尤其要漂唇后的注意事项才可以有真正的漂唇效果出现。

漂唇后的注意事项

  1、漂唇后24小时内做间接的泠敷消肿。

  2、漂唇后要吃消炎药

  3、漂唇后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4、吃饭后用棉签占蒸馏水清洁唇部后再涂防疤剂、护唇剂,每天要进行三至四次。

  5、漂唇后口服牛黄解毒片2次/日,保持大便的通畅。

  6、唇部不能占生水,不能用手触摸唇部,以免细菌的感染。

  7.漂唇后刚脱痂的时候,一星期内不能涂任何的唇膏。

  8、漂唇后不能用手撕痂,要让其自然脱落以免留下疤痕。

  9、刚脱痂1个月内不能热敷或蜂蜜敷唇部。

  10、刚脱痂一个月颜色较浅,一个月后返出颜色。若需补色2-3个月后可以进行补色。

漂唇的具体步骤

  1、首先用剪好的橄榄状脱脂棉片浸上盐酸肾上腺素覆盖在受术者整个唇上15-20分钟,等到唇部皮肤完全变白后再敷麻药。麻药生效后,受术者会感到嘴唇肿大。可给受术者一面小镜子确认嘴唇没变形、没肿大,以便消除受术者的误会。

  2、漂唇线时,可以用滑针的方法,针与皮肤成45度角,操作4-5遍,这样上色效果好。

  3、漂唇时,采用用“网状”针法操作4-5遍,切忌边漂边擦,要让色料有充分的渗透时间,一般在8分钟后用“按”的手法进行擦试。

  4、漂唇时,应遵循“宁浅勿深,宁窄勿宽”的原则。

  5、漂唇术后,唇部不要使用任何药物,受术者则应继续口服和静脉注射抗生素3-5天。

温馨提示:漂唇术后,会出现短期唇部不上色现象,这时千万不要用任何方法修饰双唇(如画唇线、涂口红),1-2个月后唇色会均匀出现,呈现一个自然美丽的双唇。

        阅读:漂唇后需要多久才可以正常饮食?                 修改唇型手术方法及术后护理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