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治疗胎记的效果及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7 09:34

胎记是很多人会有的肌肤印迹,那么胎记还能去除吗?胎记去除的方法有哪些呢?胎记去除采用激光的方式,效果是怎样的?激光治疗胎记有风险吗?

胎记能去除的方法还跟胎记的大小及形状位置也有关系。一般面积小的胎记不用植皮,但面积大的话现在除了植皮还可以用皮瓣法,但手术时间要长。皮肤细嫩处的胎记不太好去除,伤疤也不易愈合,植皮也很难在身体其他部位找到同样的细致的皮肤。胎记去除的方法一般来说红色和黑色不容易去除,青色的胎记更容易去除。

激光治疗胎记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如果是对于表浅的皮肤损害如雀斑、毛细血管扩张等,使用激光均能较快地去除,而且效果也很明显。对于一些黑色的胎记,一般4-6次激光治疗便可以使患者的皮肤恢复正常。激光治疗对鲜红斑痣等皮肤血管病的治疗效果也是非常显著的。

激光去除胎记是利用强脉冲光穿透肌肤,直接作用于病损处,然后经色素细胞分解成小颗粒,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这样胎记在几次反复治疗后就消失了。

激光治疗胎记根据面积大小,一般在三到六次治疗后就基本消除了,治疗后注意护理,则不会复发,效果很不错的哦。激光治疗胎记安全性也高,并且有留疤的风险,每次治疗过中也无疼痛感,治疗后可立即离开对生活和工作无丝毫影响的!

温馨提示:激光去除胎记的效果明显,那么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去除胎记。


阅读:激光去胎记后色素沉着怎么办            激光去胎记如何避免再次复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