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脸上长痘的原因和消除的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7 11:00

脸上长了痘痘要如何清除呢?脸上长痘的去除方式有哪些呢?想要祛痘,先找到脸上长痘的原因有哪些呢?脸上长痘要如何改善? 


脸上长痘的原因是什么

尘螨脏污

尘螨跟脏污可能堆积在床褥、枕头、家具等地方,长期接触这些会让肌肤起痘痘。另外粉扑等化妆工具没有清洗也会有脏东西,用这些化妆之后会更容易长痘。妹子们要注意卫生,枕头被套经常换洗,化妆的工具也要定期清洗。

化妆品刺激

化妆可能是妹子们经常会做的事,但选择化妆品一定要慎重,有些劣质产品会刺激皮肤,同时难以卸除进而引发痘痘。另外,就算是用质量好的化妆品,也要做好彻底卸不然化妆品堵塞毛孔也会引发痘痘。

内分泌失调

长痘痘很多时候都是与内分泌失调离不开的,当人体的雄性激素分泌过多的时候,就会引起我们皮肤皮脂腺的过度活跃,导致油脂分泌越来越旺盛,为痘痘的产生创造了条件。想要改善这方面,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健康的饮食,同时要加强锻炼。

清洁过度

脸上一有油光就觉得不舒服,拼命使用清洁效果强的洁面产品同时还频繁的去角质,造成过度清洁,让肌肤水油失衡,皮肤更容易长痘痘。所以要避免清洁过度,根据自己的肤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洁面产品,洗脸次数也不要太过频繁。

不要经常摸脸

因为即使手洗干净了,但是各种看不见的细菌还是存在,因此不要用手摸脸,或者触碰患处。

不要一直化妆

脸上长痘的时候不要用粉底或则遮瑕产品来掩盖,可能会导致情况恶化,所以脸上长痘或者有痘坑的,应该减少使用化妆品。如果一定要的话,建议选用轻薄的产品。

不贴痘痘贴

不要在痘痘化脓的时候贴痘痘贴。因为痘痘贴透气性有限,如果痘痘还在感染,贴上会加重红肿。

不要乱涂抹东西

不要涂抹含有果酸、水杨酸等治疗痘痘粉刺的护肤品。要先消炎再去治理痘痘。

温馨提示:脸上长痘想要去除,一定要找到专业的祛痘医院。


阅读:点阵激光去痘坑的适用范围           激光去痘印会产生什么效果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