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自体脂肪丰臀,拥有蜜桃臀其实很简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7 09:49
  知音自体脂肪丰臀,拥有蜜桃臀其实很简单

  身材什么样的女人穿短裤好看?

  身材什么样的女人穿紧身裤好看?

  身材什么样的女人穿比基尼好看?

  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翘臀



  翘臀可以说是所有亚洲女人梦寐以求的

  全球性福指数调查报告显示中国有76%的女性不性福

  另一项数据则显示

  中国有82%的女性对自己的臀部不满意

  由此我们可以推算出性福指数和

  拥有一个完美的臀部有一定的联系



  知音自体脂肪丰臀

  饱满的臀部不仅仅是性感,也被以为是有福相的象征,自体丰臀也是现在流行的整形方法。尤其是自体脂肪丰臀是非常有效的丰臀方法,快速的让我们拥有性感臀部。



  采用自身多余的脂肪以及下垂的臀部来做丰臀材料,然后再将腰、腹或大腿等部位较丰厚的脂肪,将这些部位的脂肪颗粒移植到臀部的一种安全性较高的丰臀术。


  针对不同年龄、臀形、臀围及松垂状况,采用自体脂肪丰臀、360°立体[下垂脂修复]分层吸脂提臀塑臀等多种超微创精细舒适,手术精准、细腻、全面、多效,术后臀部结实饱满,富有张力和弹性,呈圆弧上翘形!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