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隆胸常见的误区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7 13:57
很多女性朋友因为自己胸部扁平或者对胸部不满意的的女性都可以选择隆胸手术来改善,现在的隆胸手术方法有很多,自体脂肪隆胸就是目前很受欢迎的一种方法。那么,自体脂肪隆胸常见的误区有哪些?



自体脂肪隆胸常见的误区有哪些?

  1、自体脂肪注射隆胸需慎选抽脂方式

  自体脂肪注射隆胸注入的脂肪具有很高的安全性,但并不代表抽出的脂肪百分百能用。由于不少人都喜欢将抽脂和隆胸两项手术同时进行,所以在手术的时候一定要慎选抽脂方式,只有在保证脂肪活性的时候才能够保证隆胸的效果。

  2、所有人都适合自体脂肪注射隆胸术

  自体脂肪移植隆胸对手术人群有一定的要求,它不适合胸部特别扁平、皮肤张力小、自身脂肪组织少的人群。

  3、为了好的隆胸效果,自体脂肪注射隆胸时可以注入大量的脂肪

  自体脂肪注射隆胸手术过程由于移植的脂肪存活能力有限,一次性集中注入过多脂肪,就会形成大量脂肪堆积,导致乳房供血不足,造成注入的脂肪坏死、溶解,甚至可能引发感染,导致囊肿、乳房变形、脂肪坏死等问题。所以为了自体脂肪注射隆胸能够成功,手术时必须掌握好注射层次、范围和注射量。尽量采用多次少量的脂肪移植,避免对乳房造成伤害。

自体脂肪隆胸有什么优势?

  1、自身脂肪移植在隆胸的同时,还可以达到减肥塑身的效果,一举两得。

  2、脂肪颗粒移植取材容易。组织来源丰富、操作简便、平安可靠、易于成活。

  3、脂肪移植后的乳房。形态真实,肌肤细腻,从女性及她伴侣的心理感受来说,用自身脂肪隆胸的乳房的真实感受更好,求美者及其伴侣更易接受。

  4、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乳腺自身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生育、哺乳,不会有不良的影响。

  5、用自身脂肪做隆胸材料。对人体无毒无害,人体自身不会对注入的自身脂肪组织发生免疫反应,排异反应。

温馨提示:做自体脂肪隆胸手术是具有一定风险的,因此为了免不良情况的发生,尽量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另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阅读:自体脂肪隆胸能够长久保持吗              自体脂肪隆胸的技术特点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