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自体脂肪丰唇的过程是什么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7 09:50
嘴唇饱满也是人类性感的体现,每个女性都想拥有有诱惑力的唇部,但是有的女性,唇部就特别的薄,显得一点也不饱满,那么怎样改善唇部呢?所以,很多女性就想尽快的通过自体脂肪丰唇改善。那么,自体脂肪丰唇的过程是什么样的,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自体脂肪丰唇的过程

  1.选材:将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如腹、臀、大腿或上臂等处的脂肪,用吸脂法抽出。

  2.脂肪颗粒纯化:将自体脂肪经特殊处理成为纯净脂肪颗粒。

  3.麻醉:注射区一般采用局部麻醉。

  4.注射:在湿唇(嘴唇在口腔内的部分)靠近嘴角的位置将针管扎入,缓慢的将自体脂肪推入。

  5.塑型:需要医生通过按摩,将材料均匀推开,使唇达到饱满充盈的状态。

  自体脂肪颗粒注射是从受术者脂肪堆积的部位抽取脂肪颗粒,经特殊处理后注射到红唇皮下。脂肪颗粒是自体组织,不会发生排斥反应,同时可以矫正其它部位的脂肪堆积,是较理想的填充材料。

  自体脂肪丰唇两周以后,就会得到非常持久的性感双唇,这种方法比注射胶原蛋白更加可靠,但一次也不能过多注射,因为注入的脂肪需要周边组织渗入其中提供营养,一次注射过多会导致不成活液化,那样会严重影响手术效果。

自体脂肪丰唇的优势

  1、用自体脂肪颗粒作为注射材料,取材更容易,来源丰富,减少多与其他材料进入体内的适应期,让爱美人士的手术风险大大的降低。

  2、自体组织的生物学性能会优于任何一种人造假体,所以在手术后可以避免并发症的出现,手术效果会更好。

  3、手术后的唇部更加自然逼真,手感柔美,从心理上也更容易接受,对于爱美人士来说,安全好看的手术才是成功的。

  4、注射自体脂肪不会造成内分泌环境紊乱,对嘴唇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吃饭、说话、甚至接吻,都没有不良的影响。

温馨提示:自体脂肪丰唇的过程简单安全,也不会出现并发症,所以广大的爱美者们可放心进行手术,你只要选择有资历的正规医院做自体脂肪丰唇,就能拥有满意的饱满唇部了。

      阅读:丰唇术的材料及丰唇方式优点                           透明质酸丰唇的适应症和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