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眼线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7 10:41
纹眼线虽然不比割双眼皮开眼角来的热门,但也有相当大的市场。纹眼线术能帮助爱美人士久获得迷人眼线,不过,求美者若想取得更加理想的效果,就要切实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那么,纹眼线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纹眼线后注意事项

  1、术后不能吃刺激性食物。

  2、纹眼线术后24小时内间断冷敷,便于消除局部肿胀,每次冷敷时间为20-30分钟;一般术后3-7天后可脱痂,1-6个月内补色一次。

  3、纹眼线术后24小时内可用凉水洗脸,但不可沾热水,以防脱色。

  4、若局部因注射麻醉药造成瘀血时,在纹眼线术后2天可做热敷,消除瘀血。

  5、纹眼线术后勿用手揉、搓眼部,以免影响术后眼线效果。

  6、遵照医生交代的其他注意事项。

纹眼线的坏处

  1、脱色:纹饰后3-5天脱痂后若颜色变浅,1个月后可补纹。

  2、颜色变蓝:若纹饰液质量差、调配比例不当或纹饰过深所致,1个月后,可选择其他方法覆盖或修改。

  3、洇色:可因局部组织疏松、纹饰过深所致。色料随血液扩散所致。一旦发生,处理比较困难。

  4、皮下淤血:若注射时针头刺破血管有可能导致。术后2天热敷促进淤血可吸收。

  5、眼睑肿胀:注射麻药、纹饰刺激均有可能引起,无需处理,1-2天即可恢复正常。

  6、眼周损伤:纹眼线术中若操作不慎有可能造成角膜及眼睑周围组织的损伤。

纹眼线的五大原则

  1、上眼线应纹在睫毛部或稍外侧,下眼线应纹在睫毛根部的内侧。如此才能显得自然得体。

  2、对于小睑裂者,通常不主张将眼线将眼线纹得离睑缘睫毛太近,否则纹后可使眼裂更显缩小,影响美感。

  3、纹眼线应采用黑色染料,文饰时遵循“宁窄勿宽、宁浅勿深、力求适中”的原则。

  4、上下眼线的内侧应纹得细淡些,而外侧应纹的得稍粗些,一般而言,上下眼线的宽窄、粗细比例应掌握在7:3比较适宜。

  5、必须依据手术者的眼型、年龄、职业、气质、爱好等因素灵活调整。

纹眼线术前准备

  1、纹眼线术是国家卫生部的规定的医疗美容项目,一定要到正规医院或机构进行治疗。

  2、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3、术前不要化妆。

  4、吸烟者需要提前一周戒烟。

温馨提示:纹眼线术后24小时内可用凉水洗脸,但不可沾热水,以防脱色。做好纹眼线的术后护理除了能保证效果,还能减少可能发生的并发症,进一步确保安全。




          阅读:纹眼线一般需要多少钱?                纹眼线可能存在哪些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