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军美整形美容医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7 15:51
重庆军美整形美容医院坐落于历史悠久、交通便利、繁华热闹的重庆渝中区,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服务环境,齐全的医疗设备,院内开设有皮肤美容、疤痕修复、无创美容、整形外科、纹饰美容五大中心,常年特邀知名整形医生坐诊,开展众多国际同步的前沿医疗美容项目。重庆军美成立这么久以来,已为千千万万顾客找到了美与自信。

  重庆军美整形医院是以“JCI标准、国际化、高层次、高品质”为基准打造,集医疗、科研、艺术为一体,全国率先成立的整形机构之一。院内设有整形美容、祛斑美肤、疤痕修复三大中心,常年特邀大咖级整形专家坐诊,张家龙教授领导100余医疗服务团队,深耕细作、兢兢业业,至今服务10万余顾客,在业界保有良好口碑。全年开展众多国际同步的前沿医疗美容项目。其倡导“安全中的精致”的整形服务理念,成为顾客推崇的殿堂级整形医院。

  重庆军美整形医院在专业上发展迅速的同时也不忘公益事业。军美整形助力2017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军美整形怡康托老中心送温暖,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军美整形乐一融合幼儿园献爱心,微雨清凉,情暖人心,绿树掩映间,乐一融合幼儿园坐落其中;军美整形为退役老兵送温暖。

  重庆军美在学术交流、合作上,与国际技术同步接轨。定期特邀美国、台湾、香港等地整形美容医生来院进行学术交流与探讨,时刻把握业内外新动向,保持技术理念国际同步。为重庆求美者带来轻松、专业、正宗的整形体验。

重庆军美荣誉称谓

  爱贝芙授权注射中心

  世界旅游小姐合作医疗美容机构

  世界乳房植体品牌特约机构

  美国曼托公司指定手术和培训中心

  瑞士VACUSON共振吸脂系统临床指导机构

  法国ES假体指定临床使用单位

  Profile超级平台指定使用机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