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艺星院长李春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7 16:32
李春新院长从事整形外科近三十年,将东西方的美学观念与整形美容外科技术结合,融会贯通,达到了整形美容外科的高境界;医术与艺术的融合,真正意义的“艺术医学”,形成了独特的美容整形观念和方法体系,[下垂脂修复]细琢每一例手术。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鼻部多项整形,自体脂肪。

  三十年来,李春新先后为无数爱美人士实施眼部多项整形,鼻部多项综合整形等整形手术,均获得很好的整形效果,因此在业内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是很多爱美者眼鼻整形的指定医生。

主要荣誉

  YESTAR艺星特聘整形医生

  五官[下垂脂修复]医师

  仁济大学医科博士

  国际美容整形外科学会正式会员

  坐诊与重庆艺星,重庆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运营、管理高端医疗美容医院、为顾客提供一体化(ALL IN ONE)医疗美容服务的医院。重庆艺星医疗美容医院以"做世界优等的医疗美容连锁医院"为目标,以"帮助每一位爱美的朋友达成美丽心愿"为使命,以"感动服务"为宗旨,以诚信为根本,以科技为支撑,以专家为核心,坚持All in One一体化服务,诊疗业务范围涉及整形美容、皮肤美容、口腔美容、中医美容、微整形、 等诸多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适合自己的、量身定制的美丽方案,同时不遗余力地推行行业标准、推动行业规范化建设,争做规范经营的典范。在业内拥有不错的口碑和评价。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