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唇毛避免复发要做多少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7 14:22
唇部毛发比较多,对于女孩子来说还是很不美观的,所以想要去除讨厌的小胡子,那就试试激光脱唇毛,但是激光脱唇毛也有一些问题,就是很多人托唇毛一次两次,并不能根除,那么要怎么做才能彻底去除呢?激光脱唇毛后又复发了怎么办呢?

激光脱唇毛会复发吗

  激光脱唇毛脱去的是生长期的唇毛,在理论上是不会复发的,不过,因为唇毛生长周期分为三个阶段,而激光脱唇毛只对于生长期的唇毛是有效的,因此在单次激光脱唇毛治疗后还会有毛发长出来,但这并不是复发。很多妹纸在激光脱唇毛后误以为毛发再次长出来是复发,再次提醒爱美者面对激光脱唇毛后唇毛再次长出来要冷静,与医生面诊后再次进行脱唇毛治疗就可以了。

激光脱唇毛多久会复发

  激光脱唇毛之后并不会真的复发,而是会有再次长出来的小绒毛。一般长出小绒毛的时间在45天到一年的时间内,有的人可能会更长或更短的时间复发再次长出来。这主要是与进行激光脱唇毛的仪器没有完全去除彻底唇毛,以及脱毛者身体内雄性激素分泌旺盛,毛发生长旺盛等有关。不过进行冰点脱唇毛之后再次长出来的唇毛一般较细颜色较浅,不易发觉。

激光脱唇毛复发怎么办

  一、轻微复发可不作处理

  妹纸们做激光脱唇毛之后如果是出现了再长出来的“复发”现象,毛发不明显的话可以不进行过多的处理。但如果没觉得轻微复发的唇毛很让人心烦,那么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唇毛漂白。

  二、严重复发可多次脱唇毛

  如果是唇毛比较黑、粗、浓密的话,可以就医先检查复发的原因,然后依据情况再次进行激光脱唇毛,爱美的妹纸们一定不要盲目使用脱毛产品去唇毛,因为多重的脱毛方式会加大对于皮肤的刺 激。

激光脱唇毛避免复发要做几次

  爱美的妹纸们做激光脱唇毛一般需要3-7次才可以脱干净,这是因为毛发要经过生长期、休止期、脱落期三个阶段,而激光是对黑色素起作用的,生长期毛囊才有黑色素存在,因此激光主要对生长期毛囊起破坏作用。而脱落期期毛囊中黑色素少,休止期毛囊中无黑色素,脱唇毛的治疗对于这两个时期的唇毛去除作用不大,所以脱唇毛一般需要多做几次。


温馨提醒:在选择做激光脱唇毛前,一定要慎重考虑,需到正规大医院进行,千万不要贪图便宜,在一些不正规的地方做手术。因为做这种手术要求技术性强,必须由专业医生在正规医院做,以免引起并发症。



    阅读:激光脱唇毛的效果是不是长期的                                  冰点华尔兹脱唇毛的原理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