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激光点痣的价格和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7 10:12

激光点痣的原理是什么?去痣是很多人想要做的事项,激光去痣的效果不错,激光去痣的价格是多少?激光去痣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激光点痣是用原子光束或聚焦光束垂直进行逐行扫描,对局部组织进行凝固、炭化、汽化和切割。对于直径在0.5厘米以下的小痣,可选用激光点痣,操作简单方便,损伤的正常的组织少,愈合后疤痕小。

激光去痣的价格

激光去痣是根据痣的面积大小来收费,一般一个平方厘米在200~300元左右。

白皙的肌肤有一些黑点一定会影响美观,想要肌肤光洁美丽,不少人选择激光去痣。激光去痣是利用激光仪产生一束高强的光束,不同类型的激光可以产生不同颜色的光线。

激光去痣后应该注意什么

1.头2天伤口不要接触水,尽量不要洗脸。

2.激光去痣整形手术后头23天可用止血贴遮住伤口,避免污染,但要勤于换止血贴并适时让伤口透气。

3.2天后可以洗脸,不过洗完后要立即用干软的毛巾印干。

4.注意避免流汗过多。

5.一定要注意防晒,皮肤越白者越要注意防晒,确保一定的去痣效果。

6.不要一时多手去扣痂,应等其自然脱落,不然容易留下疤痕。

7.电烧法伤口大易感染,配合消炎。

温馨提示:激光去痣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大型美容机构进行手术。


阅读:激光点痣后留下红疤怎么处理          激光点痣碰水了要如何处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